2011年3月29日中午11:48分來電
前天自己使用的主機板有異常
忽然間就無法開機
 
等等會利用中午公司休息時間
先送來我這邊測試
主機板無法開機的原因
 
若真是主機板
就買上送到建一路
技嘉維修中心
 
我回覆時間沒問題
這邊也會備妥相關零組件
等陳先生主機板一到
立即裝上做測試
確認主機板是否異常
 
當天中午12:16分
陳先生午餐都還沒吃就衝過來
我一看真是去年九月的主機板
 
立即插上DDR3記憶體
775處理器
接上電源
風扇會轉但是開不了機
 
於是關閉電源
抽下DDR3記憶體
換上DDR2記憶體
 
糟糕
風扇還是會轉
但就是沒畫面
 
於是向陳先生說明
推測是主機板的南橋有異常
保固內直接送技嘉
維修免費
 
陳先生說好吧
答案確定就好
 
我拆下所有零組件
包裝好主機板後
交還陳先生
陳先生說要立即送去
我請陳先生不用急
技嘉中午沒休息
不用飛車趕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