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 說:
 tony 您好
 我今天在網路上搜尋到你的部落閣
TONY 說:
 午安
快樂 說:
 我的筆電是 w7s
 今早也出現一開機
 就有六個畫面地問題
 請問您們位在哪裡
 處理這樣的問題 維修費大概要多少呢
TONY 說:
 W7S   已經過保固囉
快樂 說:
 嗯嗯
TONY 說:
 http://tw.myblog.yahoo.com/tony1316tony1316/article?mid=16985&prev=20234&next=16984&l=f&fid=15
 岡信科技送件地址╱收件地址╱聯絡電話╱服務時間╱地圖
 這個送ASUS也沒料可換
 確定是硬體問題  先送來或寄來檢測  判定問題點後報價  同意維修再調零件更換
快樂 說:
 喔喔 
 可以用寄的ㄚ
 那方便多了
 不然我再基隆 不知道怎麼過去
TONY 說:
 宅配包好寄出
 基隆  很多基隆客戶是搭火車到板橋  轉一班公車  四站就到
 上次台中客戶也是高鐵到板橋
快樂 說:
 公車是幾號呢
TONY 說:
 234
 你這問題  沒辦法當場拆卸做判定
快樂 說:
 嗯嗯
 那我用寄的好嚕
TONY 說:
 筆記電腦和變壓器包裝好寄來
快樂 說:
 我ㄧ開始以為中毒
 重灌  但是沒有成功
TONY 說:
 並不是作業系統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