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 說:
 我的記憶卡無法讀取要如何解決
試過舊援軟體都無法讀取碟槽也無法救援
相機也顯示[記憶卡無法存取/重新插入/格式化記憶體]
我的是kingmax sahc8G的記憶卡
 不好意思喔~請問有解決方試嗎??
TONY 說:
 這家記憶卡推測不會有硬體損壞問題
 送來或寄來 我再做處理
 勝創我救過很多張 
瑜 說:
 請問是寄部落格的地止嗎
TONY 說:
 是的
瑜 說:
 板橋區三民路一段187號4樓  寫岡信科技收嗎???
TONY 說:
 沒錯
瑜 說:
 照片可以救的回來嗎??
 那再麻煩您~請問收費???
TONY 說:
 我先測過   能救會報價
 8GB是1600元
瑜 說:
 好那明天會寄出再麻煩您~
TONY 說:
 你這個趕嗎
瑜 說:
 請問這要處理很久嗎???
TONY 說:
 不會
 你有趕的話  可以今天宅配明天到
 明天掛號  要周三才會到
瑜 說:
 7-11宅配
TONY 說:
 我這邊約兩天
瑜 說:
 那我送7-11宅配我會留資料再信封裡
 裡面有一些辦活動的照片及遊玩照片~再麻煩您了~!!
TONY 說:
 OK
 你是從那個城市寄出
瑜 說:
 台南歸仁區
TONY 說:
 瞭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