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Yu~說:
 tony
 你人都在那
 我是澄
TONY 說:
 在公司
Yu~說:
 公司在哪
TONY 說:
 板橋
Yu~說:
 
 我的電腦需要人家救
 
TONY 說:
 電腦怎麼了
Yu~說:
 中毒很深
 許多應用程式都被我搞壞了
TONY 說:
 桌機還是筆電
Yu~說:
 桌機
TONY 說:
 那就要備份和重灌
Yu~說:
 我的桌機比較 要
TONY 說:
 你是在那邊
Yu~說:
 鶯歌
TONY 說:
 鶯歌不遠
Yu~說:
 所以 
TONY 說:
 你可以送來  或是我去
 還可以用宅配
Yu~說:
 會很久嗎
TONY 說:
 備份  重灌很快
 兩小時
Yu~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逼我反擊是嗎~等著~ 說:
 你那邊有500g的硬碟嗎
 因為我電腦有很多音樂跟圖片 
 我不想不見
 ^^
TONY 說:
 500GB有
 你是桌機要裝  還是要外接硬碟
Yu~說:
 外接 
TONY 說:
 我有賣
Yu~說:
 how much
TONY 說:
 2000元
Yu~說:
 我看明天怎麼樣 
 因為我明天後天休  
 如果可以我就載去
 不行的話  ^^
 就你來我家嘍 
 反正有兩台電腦
 我可以任用你為澄家專屬電腦工程師嗎
 
TONY 說:
 你要來沒問題
Yu~說:
 所以閣下之意是   你來問題就大了是唄
 
TONY 說:
 我去也可以  也是要安排時間
 要帶齊所有工具和設備
 你來  這邊的工具設備比較齊全
Yu~說:
 ^^
 
 好啦 
TONY 說:
 唉呦   我去只能安排明天一大早
Yu~說:
 一大早是多早 
 太早我還在上班呢 
TONY 說:
 你上夜班阿
Yu~說:
 是呀
TONY 說:
 上到幾點
Yu~說:
 九點下班
 到家要九點半了吧
TONY 說:
 喔
 九點半好阿
Yu~說:
 我先來問問我老爸好了 
 看他的要不要一起
 如果他 要一起
 我就自己搬去你那
TONY 說:
 嗯
Yu~說:
 你的電話給我
 我要來先去睡覺了
   兩個小時後還要起床去上班
 上班的時候我再回你電話
TONY 說:
 0920721166  0920826687
Yu~說:
 收到  `
 來去睡先
TONY 說: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