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中午13:23分來電
詢問今天是否有營業
要送修USB隨身碟
並詢問是否有賣隨身碟
隨身碟修復後要將檔案複製到新隨身碟
 
我回覆有營業
有賣隨身碟
隨身碟能否當場修復
也要當場檢測實際情況才知道
 
當天下午14:10分左右到達
帶來已經自行拆卸外殼的SONY 16GB隨身碟
當時萬華王先生還沒處理好
我請吳先生稍候
 
隨後檢測16GB隨身碟
發現不過電
我追問下吳先生說是有撞到
因為剛剛電話中沒說明
 
有撞到一定是電路板有問題
導致不過電
我一到放大鏡下查看
USB A公頭的四隻接線全部斷裂
導致完全不過電
 
我立即向等候在旁的吳先生
說明實際損壞的情況
並當場報價
 
報價後吳先生覺得貴
我說明給吳先生瞭解
今天將線接補好後
隨身碟還是可以正常使用
無需再購買新的隨身碟
 
今天馬上省下購買16GB隨身碟的錢
SONY 16GB隨身碟
至少也要900元新台幣
吳先生覺得也有道理
同意進行維修
 
20分鐘後將線全數接補好
立即通電做測試
確認隨身碟可以被抓到
裏面的檔案也沒有問題
 
再將修補好的線路補膠強化
再將外殼裝回後
讓吳先生帶回隨身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