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下午以SKYPE訊息詢問
A-DATA C003 8GB隨身碟讀不到
是否有機會救回隨身碟裏面的照片
 
我回覆以楊小姐描述的情況
推測是控制晶片異常
有沒有機會救回
也要現場檢測後立即做維修
才能得知最後的結果
 
楊小姐預約隔日下午送來
 
2011年4月28日下午14:10分左右到達
帶來A-DATA C003 8GB隨身碟
以及Toshiba筆記電腦
 
楊小姐明說裏面有很重要的照片
必需送能現場救援及維修的公司
 
也只能找到我這家
所以抱著希望送來處理
 
當下檢測後的判定
還是落在控制晶片損壞
希望能有相同廠牌型號的隨身碟
我直接換控制晶片處理
楊小姐當場同意

我請楊小姐到樓下的燦坤購買
應該會有相同的這隻隨身碟
 
六分鐘後楊小姐返回
帶回一模一樣的隨身碟

我立即剖開隨身碟
更換控制晶片
 
更換後再以電腦檢測讀取
Windows有抓到隨身碟奇怪的型號
比未更換前的情況還好
也算是有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