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說:
 TONY你好,
TONY 說:
 安
~ 說:
 我有一SD卡需要資料救援
TONY 說:
 嗯
~ 說:
 因為放進讀卡機都都顯示要格式化
 不知道貴公司進行資料救援收費如何
TONY 說:
 記憶卡品牌和容量
~ 說:
 我是8G的記憶卡
 APACER
TONY 說:
 1600元是救援價
~ 說:
 請問一下,貴公司步行到江子翠站大概多遠
 晚上我可能親自送過去
TONY 說:
 江子翠要走20分鐘
 你是從那邊過來
~ 說:
 恩!我是在南港展館
TONY 說:
 若是台北  龍山寺1號出口
~ 說:
 龍山寺一號出口
TONY 說:
 對面的屈臣氏
~ 說:
 恩!
TONY 說:
 搭265  705  234公車
~ 說:
 等等 我現寫一下~
TONY 說:
 第六站  埔墘派出所下車
~ 說:
 恩
 有點小複雜  因為我是高雄人
TONY 說:
 不會
 我說的方式很簡單
 出捷運轉公車
 三線公車可以到達
~ 說:
 好
TONY 說:
 站名在公車上都會廣播
 也會跑馬燈
 你抄好電話
~ 說:
 我知道了
 好
TONY 說:
 到那邊不熟再打電話問
~ 說:
 請給求救電話吧
TONY 說:
 0920721166
 0920826687
~ 說:
 TONY你們公司收費很便宜耶
TONY 說:
 謝謝
 還是有人嫌好貴
~ 說:
 會嗎
 我覺得美好記憶是無價的
 只是這個月壞了兩張SD卡
TONY 說:
 有人不這麼認為
~ 說:
 覺得SD卡真的很不可靠
TONY 說:
 你要買我推荐的品牌
 耐操  好用
~ 說:
 是喔
 哪一種
 我之前都是用買商品搭配送的
TONY 說:
 http://tw.myblog.yahoo.com/tony1316tony1316/article?mid=21254&prev=21303&next=20866&l=f&fid=22
 你點網址
 會拿來當贈品的記憶卡   品質堪慮
 因為就是低價
~ 說:
 是喔
 我是第一次看到T牌的SD卡
 一張多少$
 基本上我已經壞過三張SD卡都是贈品的
 天呀
TONY 說:
 光華  燦坤都沒賣
~ 說:
 是喔~
TONY 說:
 單張8GB  1100元  終身保固  MADE IN JAPAN
 台灣生產的記憶卡不能用
 CHINA的就直接丟掉吧
~ 說:
 恩
TONY 說:
 好相機要有好記憶卡
 否則都是白拍
~ 說:
 那有推薦的錄音筆嗎
 我看到你的BLOG  連錄音筆都有救援
 真是太強了
TONY 說:
 http://store.pchome.com.tw/gangxin/S385220.htm
 DENPA最好用  穩定
~ 說:
 我現在用的就是DENP
 denpa
TONY 說:
 嗯
 來修隨身碟的客戶  我也都推荐使用記憶卡當隨身碟
 隨身碟的品質更是糟糕
~ 說:
 我現在換金士頓
 因為我發隨身碟也差很大
 最恐怖的還是中毒
 DENPA VT-32F/4G 這款錄音筆也背光  我現在用的是2g那款
 很好用~比之前的safa好用多了
 也很耐用
TONY 說:
 隨身碟不怕中毒   怕的是撞斷  及燒燬
~ 說:
 是喔
TONY 說:
 你自己到我Blog看
 隨身碟撞斷還好接補
 燒燬的就很頭痛
~ 說:
 恩
 我很認真的再看blog
TONY 說:
 有60%~70%都是燒燬
~ 說:
 恩
TONY 說:
 請問是從那邊搜尋到我
~ 說:
 沒呀
 就是在找記憶卡救援時
 發現的
 因為我有要打算用救援軟體試試看
 爬文時碰巧看到的
 因為很多公司都是簡單的介紹
 你的blog除的實際案例的呈現  也有些救援的資訊及技巧陳述
 所以就看看blog囉
 覺得還不錯~可以學學
TONY 說:
 yahoo還是google找到的
~ 說:
 是在yahoo
 google在資料救援這個搜尋項目
 給的資訊不是那麼好
 平常我多是用google啦
TONY 說: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