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諭- 說:
 您好
 請問一下
 我這裡有一台DV目前都讀不到資料,只顯示要格式化,這樣要救裏面的照片及影片全部救回的機會大嗎??大概要多少費用,資料全部都在DV的硬碟裡,謝謝
TONY 說:
 DV
 是硬碟式DV嗎
-諭- 說:
 對
 他的內容量是64GB
 但是沒有照那麼多
TONY 說:
 你住在那邊
-諭- 說:
 中山區新生北路
TONY 說:
 我剛從建國北路回來
 你將DV   傳輸線  充電器  驅動光碟  電池都一併帶來
 要先檢測硬碟是否損壞
-諭- 說:
 那這樣大概要多少錢
TONY 說:
 才能判定是否能救
 能救是3000元
 以硬碟容量計價
-諭- 說:
 我有拿去問過他說硬碟沒壞
TONY 說:
 你都是影片檔嗎
 硬碟沒壞就簡單
-諭- 說:
 影片跟照片都有
TONY 說:
 只是時間問題
-諭- 說:
 他跟我說只要格式化之後DV就能繼續使用,所以這樣就表示硬碟沒壞對吧??
 只是他跟我說格式化之後裏面的資料是救不回來的
TONY 說:
 嗯
 不完全對
 格式化過還是可以救回檔案
-諭- 說:
 所以他跟我說格式化後DV可以繼續使用就表示硬碟沒有損壞還是有可能損壞??
TONY 說:
 這部份以我看到和測試過的判定為主
-諭- 說:
 好
TONY 說:
 別人是什麼背景我不知道
-諭- 說:
 那請問你們公司附近有捷運站可以到嗎??
TONY 說:
 你到龍山寺1號出口  到對面的屈臣氏  HANGTEN 換搭265  705  234公車  在埔墘派出所下車  走路2分鐘就到
 我說的配件都要帶齊
-諭- 說:
 好
TONY 說:
 DV請先充飽電
-諭- 說:
 好
 那我東西都準備好,要過去之前在跟您連絡
 謝謝你唷
  好意思打擾您了
TONY 說:
 OK
 您貴姓
-諭- 說:
 我姓陳
TONY 說:
 瞭解
 有不懂的部份再問
 你的影片是什麼檔案
-諭- 說:
 MTS檔
TONY 說:
 SONY DV嗎
-諭- 說:
 對
 不愧是專業
TONY 說:
 每個客戶來  都能得到很多知識和我的經驗
-諭- 說:
 我相信,畢竟你們真的太專業了
TONY 說:
 不是專業  只是經驗值多
 DV現在除了充電之外  都不要再去動它
-諭- 說:
 我現在 敢動了,想到手都軟了
TONY 說:
 很多客戶不知道儲存裝置有多危險   一個不慎  就會讓檔案沒有機會可以救回
 尤其是記憶卡  隨身碟
 硬碟倒還好
-諭- 說:
 所以我這種的算輕傷囉
TONY 說:
 不懂的就要問
 不要亂看網路文章照做
 因為有些人的經驗不代表所有案例都適用
-諭- 說:
 嗯嗯
TONY 說:
 有人說格式化後再救
 那是錯誤方式
-諭- 說:
 格式化資料更難救對吧
TONY 說:
 Google可以找到很多這類文章
 要找公司   因為公司和個人的角度不同
-諭- 說:
 我怕資料會不見,所以不敢亂動
 公司相對也比較專業
 對了,您說的能就是3000是大概3000還是會更高??
TONY 說:
 糟糕  我剛報價是你未說明是MTS檔案  救援的檔案只要是.JPG .MOV .MP4 .AVI以外的檔案   以救援金額X 1.5倍才對  你剛剛要以3000X1.5=4500元才對
 我給你看一個案例
 新店侯小姐
-諭- 說:
 好
TONY 說:
 http://tw.myblog.yahoo.com/tony1316tony1316/article?mid=18305
 這個就是MTS檔案
 我花了兩星期多才處理好
 MTS檔案不好處理
-諭- 說:
 聽你這麼說,好像真的 好處理
TONY 說:
 她16GB記憶卡也是花4500元
 你的是60GB硬碟   是她的4倍
 你還是賺到囉
-諭- 說:
 那我想請問一下
TONY 說:
 如果你今天的是Panasonic的DV
 它的是MOV檔案
 你就只花3000元
-諭- 說:
 如果沒有全部救出,怎麼計費??還是可以救就能全部救出
TONY 說:
 你放心  會花兩星期多  也就是一直不斷的在找檔案
 她16GB記憶卡  我是找回188GB的檔案
 是很努力很努力在找
-諭- 說:
 呵呵
TONY 說:
 你的東西勢必是要留機一星期左右
-諭- 說:
 嗯嗯
TONY 說:
 我救檔案的努力  都讓客戶沒話說
-諭- 說:
 我相信你的服務品質很好
TONY 說:
 檔案救回後  你要親自來取回並且測試檔案播放
-諭- 說:
 好
 那這樣我把東西都準備好後,在跟您連絡
 這樣你也比較好安排時間
 謝謝您唷
TONY 說:
 OK
 不清楚的部份再詢問
-諭- 說:
 好
 感恩唷
TONY 說:
 不必客氣
 我的客戶都會幫我宣傳
-諭- 說:
 呵呵..我相信,因為你給人感覺服務態度很好
TONY 說:
 DV硬碟是比一般硬碟更難處理
 因為不能拆
-諭- 說:
 原來是這樣啊
TONY 說:
 是阿
 這些我不跟客戶說的
-諭- 說:
 呵呵
TONY 說:
 客戶都是要檔案  答案說
 不管我怎麼處理的
 有時說再多  對方也不瞭解
-諭- 說:
 都是要結果 不管過程的
 呵呵
TONY 說:
 醫生必需向患者或家屬說明治療過程
 本來就應該
 我是醫生  不先說明  就是糾紛
 這也是職業道德和良心
-諭- 說:
 對
 但是有的比較專業部分,也是比較難懂的
TONY 說:
 我有耐心說明  客戶就盡量聽  不懂再問
-諭- 說:
 那你算是比較有耐心的"醫生"
TONY 說:
 我是重視每個客戶的感受
 一次服務  也希望日後都能繼續服務
-諭- 說:
 嗯嗯
 對阿
 就太晚在網路上找到你了
  然之前我同事有硬碟要救援,直接問您就可以了
TONY 說:
 http://tw.myblog.yahoo.com/tony1316tony1316/article?mid=6514&prev=6696&next=6091&l=f&fid=29
 這也是新生北路陳小姐
 到府重灌電腦
 新生北路   過民權東路
-諭- 說:
 呵呵
TONY 說:
 重灌一次  加個防毒軟體
 已經近一年了  都沒問題
-諭- 說:
 是唷
 那不錯啊
TONY 說:
 用心做  才能有口碑
-諭- 說:
 對阿
 客人口耳相傳,那種生意量才會多
 畢竟有口碑了
TONY 說:
 是阿
 我先忙   修筆電囉
-諭- 說:
 嗯嗯
 謝謝你
 掰掰囉
TONY 說:
 去我Blog看  連手機也都能修
-諭- 說:
 有阿
 我今天已經看了好一會了
 確實很厲害唷
TONY 說:
 是喔   把我研究那麼徹底
-諭- 說:
 呵呵
TONY 說:
 真的  要謝謝這三年多來相信我的每位客戶
-諭- 說:
 相信
 如果 是你的服務好
 也 會累積了那麼多的客戶群啊
 客戶也要謝謝你啊,如果 是你的技術如此高超,那像我們這種的,也只能抱著DV哭了
TONY 說:
 能幫助更多人  我才能更有成就
-諭- 說:
 嗯嗯
TONY 說:
 我先忙   你要吃晚飯囉
-諭- 說:
 有這種心態相信以後您的事業會誒做越大了
 掰掰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