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來信
寄件者:Tony ( 知識長 )
擅長領域:筆記型電腦 | 桌上型電腦
日 期:2011-05-17 14:28:04
主 旨:Re: 我想請問電腦的問題
你買單一功能的讀卡機就可以
不需要驅動光碟片就可以使用

另外小筆電會有內建多合一讀卡機
你的記憶卡是SD╱SDHC╱MS規格的話
讀卡機都可以支援使用
不必擔心

如果是Micro SD╱Micro SDHC╱M2規格的話
小筆電部份就要加裝轉接卡使用
一樣可以讓小筆電順利讀取記憶卡

若不知道小筆電內建的讀卡機在那邊
可以打小筆電品牌的服務電話
客服人員會教你怎麼找到多合一讀卡機
網友來信
寄件者:小 ( 初學者 5 級 )
日 期:2011-05-17 11:22:17
主 旨:我想請問電腦的問題
您好:

我有一台10吋小筆電 當初續約時申辦的
因為常在外面的緣故 所以幾乎都是使用小筆電較多
我想請問:
小筆電要如何上傳照片
因為數位相機裡面有許多的照片
我想要把它放到筆電裡面
但是我已經找不到數位相機的傳輸線了
所以有甚麼方法可以上傳呢?

之前有買過那種多功能的USB
就是可以查存款 還有甚麼自然人憑證 等等的那種
一機多用途的 可是因為那個也需要驅動光碟
而我的驅動光碟早就不知道被我弄丟到哪了
所以現在很苦惱...

希望可以請您為我解答這問題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