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下午14:50分來電
先是一位廖先生詢問隨碟摔落後發燙
是否能夠修復隨身碟取回檔案
廖先生說是幫忙朋友詢問
 
我回覆能否修復必需要檢測過
隨身碟損壞的情況後
再做維修的報價
 
下午15:02分俞小姐來電
確認好地址和電話後
立即從新生南路搭TAXI過來
 
下午15:35分左右到達
我一看到隨身碟並沒斷裂
也沒有零件損壞
但是放大鏡一看
整個控制晶片下面的印刷線路
是因為發燙的時後
將印刷線路給燒燬
 
俞小姐說因為隨身碟裏面的檔案
是趕著要交的報告
請我設法維修看看
 
我回覆俞小姐
印刷線路可以修補
但怕的是控制晶片也燒燬
一旦修補好印刷線路
還是無法讓隨身碟使用
請俞小姐要有心理準備
 
俞小姐還是希望我能先處理看看
若真的不行
再做其他打算
 
我立即做線路的修補
但是修補當中
發現控制晶片的IC腳
因為瞬間高溫燒燬
整隻IC腳已經脫落
所以無法再進行維修
 
也立即向俞小姐說明
無法修復的原因
並讓俞小姐帶回隨身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