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了~一切都沒了!!我真的要哭了...   說:
 您導
 我想知道
 手機的簡訊就的回來嗎
 我剛按太快刪掉了...
 裡面有我很多重要的訊息
TONY 說:
 有機會救回
沒了~一切都沒了!!我真的要哭了...   說:
 您是在台北ㄇ
TONY 說:
 板橋
 你現在立即將SIM卡抽掉   改用別隻手機
 將你的手機  傳輸線  充電器  變壓器  驅動光碟片  記憶卡
 帶來或寄來公司處理
沒了~一切都沒了!!我真的要哭了...   說:
 要把SIM卡抽掉唷
 可是我刪掉後
 就有一封簡訊進來
 這樣有關係ㄇ
 我的手機沒有傳輸線耶
 板橋哪裡?!
TONY 說:
 建議你照我說的做
 沒有傳輸線  你打電話問你手機原廠
 或是其他通訊行買看看
沒了~一切都沒了!!我真的要哭了...   說:
 那要買耶
 我是夏普的
 我都是用讀卡機讀資料的
TONY 說:
 你的簡訊是在內建記憶體
 或是在記憶卡
沒了~一切都沒了!!我真的要哭了...   說:
 我也不知道耶
 應該是內建記憶體吧~
 因為我剛亦看
 都沒了
 可是我記憶卡還插著
TONY 說:
 我剛說的你要照做  SIM卡抽掉
沒了~一切都沒了!!我真的要哭了...   說:
 我抽掉了
 那記憶卡蔫?!
TONY 說:
 SIM卡抽掉  手機就不會通  記憶卡不影響
 http://tw.myblog.yahoo.com/tony1316tony1316/article?mid=16985&prev=20234&next=16984&l=f&fid=15
 點進去是公司地址和電話
沒了~一切都沒了!!我真的要哭了...   說:
 那請問費用大約是?!
TONY 說:
 救的回是1800元   救不回是300~600元
沒了~一切都沒了!!我真的要哭了...   說:
 恩 好的
TONY 說:
 傳輸線可以先不買
 手機和記憶卡先帶來檢測
沒了~一切都沒了!!我真的要哭了...   說:
 
TONY 說:
 時間不要拖  越快處理越好
沒了~一切都沒了!!我真的要哭了...   說:
 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