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上午09:04分來電
已經在我公司門口
要送修記憶卡
 
我回覆抱歉
我剛好到銀行處理事情
正要離開返回
請簡小姐稍候
 
五分鐘後返回公司
簡小姐和家人已經在外面等候
立即開門讓客戶進到公司
 
簡小姐也立即打開SHARP手機
指著手機螢幕上顯示記憶卡錯誤
就將記憶卡取出交給我
 
我一測試發現記憶卡確實讀不到
以兩部讀卡機交換兩部電腦測試
答案都是相同
 
再以SanDisk Micro SDHC 4GB記憶卡
插到簡小姐的SHARP手機
手機螢幕有出現SD的圖案
 
簡小姐說明砟晚是妹妹
將記憶卡插入多合一讀卡機
但是沒有插好
記憶卡掉入讀卡機內
 
取出記憶卡再做讀取
就讀不到
有檔案和照片要救回
 
我請簡小姐留件
會再做更進一步的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