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中午13:14分來電
HTC手機使用的Micro SDHC 16GB記憶卡
出現要格式化的訊息
記憶卡裏面有多重要的檔案要救回
 
我詢問記憶卡的品牌
高小姐唸了S開頭POWER的字樣
我一聽是廣頴電通
就知道不樂觀
 
高小姐說會盡快安排時間送來檢測
確定是否能夠救回記憶卡裏面的檔案
 
當天下午15:40分高小姐到達
帶來HTC手機和16GB記憶卡
並當場將HTC手機出現的異常狀況
展示讓我看
 
我看過後請高小姐抽出記憶卡
立即以轉接卡接上讀卡機讀取
但是Windows讀不到這張記憶卡的標準容量
初步判定可以救回檔案的機率
在20%左右
也先安慰高小姐先不要難過
 
請高小姐留下記憶卡
我再做更進一步的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