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傍晚17:42分來電
詢問宇瞻4GB隨身碟讀不到
是否可以送來檢測後判定情況
設法將隨身碟修好
有檔案資料在隨身碟裏面
 
我回覆可以先送來測試隨身碟的情況
再判定要做那部份的維修
將檔案資料救回
 
當天晚上20:10分陳小姐到達
帶來Apacer 4GB隨身碟
我先看隨身碟並沒有外傷
接上電腦測試也抓度到隨身碟
初步判定是硬體問題導致無法讀取
 
我請陳小姐留件
會安排時間處理隨身碟
因為正在趕著維修硬碟電路板
 
陳小姐同意留件
並拜託我要趕緊處理好
將檔案取回來
我回覆這部份沒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