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來信
寄件者:Tony ( 知識長 )
擅長領域:筆記型電腦 | 桌上型電腦
日 期:2011-06-05 18:37:01
主 旨:Re: 你好 想請教記憶卡的問題
手機記憶卡損壞率超級高
並不是中毒

有80%的機率是記憶卡燒燬
剩下的20%是我可以努力的

有檔案要救就寄來或送來公司
沒有檔案要救
就送去更換一張新的記憶卡
網友來信
寄件者:企 ( 初學者 5 級 )
日 期:2011-06-05 17:11:01
主 旨:你好 想請教記憶卡的問題
Tony 你好
我在知識家看到你的回答覺得很不錯 想請教你依些問題

我的手機剛用傳輸線連接到電腦 一開始還好好的
後來F:/資料夾關掉一次又重開(傳輸線都沒拔)
資料夾就全部都不見了!!!! 包括本身內建好的資料夾*(music/camera picture...)都不見了!!!
等於打開是空的!!
我看F:/的資料夾內容顯示"已使用空間"和"可使用空間"的容量顯示為0位元組.. 這是代表全部資料都不見了嗎..?
有辦法可以救回來嗎.. 可是我什麼都沒按壓....
會是記憶卡損壞嗎 還是中毒了...??
不知道這樣說有沒有清楚..
不好意思冒昧打擾....
如果你有解決方法可以麻蠻你回信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