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 說:
 hey
 想請教你一個問題
TONY 說:
 安
sh 說:
 我的電腦最近使用硬碟or usb隨身碟…如果自用都沒問題,但拿到別台電腦,馬上就會要求我要格式化
 如其他電腦存取都沒問題的硬碟or隨身碟,拿到我的電腦,電腦馬上也要求要格式化
 總之,我現在就算把我的資料放在隨身碟,其他電腦也沒辦法讀得到
TONY 說:
 那就判定是你電腦的問題
sh 說:
 那~~~是什麼問題啊
 我上網爬文都爬不到
 好怪
TONY 說:
 先重灌作業系統
sh 說:
 整台電腦重灌哦?
 可是我現在…裡頭的資料好像沒辦法備份出來捏
 因為別台不能讀…
TONY 說:
 那就先拆硬碟  將檔案救出來再說
sh 說:
 呃…我人也不在台灣
 沒辦法請你拆
TONY 說:
 簡單  這部電腦先不要再使用
 你在國外找人弄  費用是高到嚇人
sh 說:
 別說…我現在在落後國家
TONY 說:
 再找一部可以替代使用的電腦先生
sh 說:
 肯定是找不到會的人
TONY 說:
 先用
sh 說:
 嗯嗯
TONY 說:
 或是新買一部電腦
sh 說:
 我這台十二月才買的說
 才六個月大
TONY 說:
 你又不找我買
 買到不好的東西 
sh 說:
 人在國外…
TONY 說:
 現在更頭痛
sh 說:
 你有賣電腦?
TONY 說:
 你有回台灣的時間
 只是你不會利用
sh 說:
 我以為你只幫人家修硬碟
 嗯嗯~~下次一定找你買
TONY 說:
 我連電視  電扇  熱水器   手機都有賣
sh 說:
 這次也是先生買給我當禮物的…所以…也沒辦法指定他在哪買…
 是哦…
TONY 說:
 找對人買最重要
sh 說:
 你好多樣化哦…
 全都通
 了解
 下次要換就找你
TONY 說:
 聽我的  這部電腦先不要再用
sh 說:
 恩恩
TONY 說:
 否則你裏面的檔案資料  有機會消失不見
sh 說:
 所以我現在是中毒嗎??
TONY 說:
 我沒看到情況  不敢瞎說
sh 說:
 好吧
 我看我等等先把東西燒出來看看
 已經一個月這樣了
 真氣人。
TONY 說:
 一個月
 你現在才問
sh 說:
 我其實昨天才發現
 但現在回想…
 一個月前好像…就沒辦法順利上傳檔案到flickr or gmail
 就怪怪的
 昨天在拿usb給別人時…才發現都無法存取
 anyway…謝謝你的建議哦
TONY 說:
 你等等試不行燒錄  就不要再動了
sh 說:
 gz
 OK
TONY 說:
 我初步判定是你的檔案有損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