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VITAS 說:
 您好,我想請問~~
我有一張8G記憶卡快滿了(有拍照片&影片檔),今天去看NIKON單眼相機時,因為店員說機內的記憶卡是測試用的,所以按下快門時會比較慢
所以我就拿出數位相機中的記憶卡(SDHC的),想說這樣可以測試看看會不會按快門比較快 (我們在NOVA內賣單眼相機的店家試拍)
後來 過一會兒那店員把記憶卡還給我 我才發現~~ 他把我的東西全"格式化"了==
我真得很氣 因為那店員沒先詢問 就"擅自"發我裡面的東西全格式化了
當然有很多不重要的照片(比如拍書的內容,這就佔了N百張)==  但也有我兒子很多照片 最珍貴的是「影片」
我想問問  如果被低階格式化的記憶卡 有機會復原嗎?
復原的價格怎麼算嗎?(我不希望我拿到的是我覺得不重要的照片復原)
TONY 說:
 格式化後至少是可以救回100%的檔案
love VITAS 說:
 真得嗎(燃起希望)
 請問 你們的收費行情怎麼算呢?
TONY 說:
 但是估計只有75%~85%的檔案可以被正確開啟
love VITAS 說:
 ==
 最重要是影片 ==
 請問一下你們是用救援軟體救援嗎? 可以教教我嗎   拜託~~
我快哭死了
TONY 說:
 8GB救援是1600元  格式化過是要X2倍=3200元
love VITAS 說:
 那個店員一句「對不起」就打發我了
還說不小心按到 <---騙肖~~
TONY 說:
 我不會教任何人如何處理
love VITAS 說:
 要這麼貴喔 
 我只是一個新手媽媽~~ 想說要拍好一點的照片才去NOVA看相機
 就被。。格式化了。。。 ==
 當下我也沒辦法找店員理論  因為我沒買相機  只是拿出記憶卡測試 
 不管救回多少內容 都是這個價格嗎?
TONY 說:
 沒錯
 那是你自己的疏失  不應該記憶卡拿到那種不專業的店家
love VITAS 說:
 這樣對我們消費者沒什麼保障
 
 所以你的意思是 不管救回多少 即使只有一張照片 也要3200??
TONY 說:
 你送任何一家救援公司都是一樣
 不會只有一張照片
love VITAS 說:
 我只是比喻
TONY 說:
 你是8GB  我找回來的你要拿硬碟來裝
 你不信可以再找比我更便宜或專業的救援公司
 至少會找回40GB的檔案
love VITAS 說:
 4G ==
TONY 說:
 我Blog有太多格式化過  再找回來的影片和照片
 你一開始是說8GB
love VITAS 說:
 重點是 萬一最重要的檔案沒救回~~
TONY 說:
 現在說是4GB
love VITAS 說:
 對呀  我是說 我這張是8G啦
TONY 說:
 你不信   可以再找比我更便宜或專業的救援公司
love VITAS 說:
 你剛意思是 8G的記憶卡 至少可救回4G的檔案吧
TONY 說:
 我剛都說是75%~85%的檔案
love VITAS 說:
  你是8GB  我找回來的你要拿硬碟來裝
 你不信可以再找比我更便宜或專業的救援公司
 至少會找回40GB的檔案


這個意思是指 會找回40G  是含以前的檔案嗎
TONY 說:
 不是
 是以多種方式救回 
love VITAS 說:
 前三行是你寫的
TONY 說:
 加總會超過40GB
 抱歉  你如果要再問那麼多細節  我沒有時間回覆
 我還有很多記憶卡在處理
love VITAS 說:
 所以 這40G有可能重覆 有可能不重復 有可能是再之前的檔案 或者 有可能是我拍完立即刪掉的檔案嗎?
 不好意思~~ 因為這筆錢超過我預算  我要跟我老公報備
 我沒那麼多預算啦  可以少算一些嗎  拜託
TONY 說:
 我自己是孩子的父親
 我能體會你的心情
love VITAS 說:
 不好意思  我會跟老公報備  先謝謝你
 不好意思擔誤你時間了   謝謝您
我要先去哄小孩了  謝謝
TONY 說:
 今天是阿殺力的客戶  不用客戶拜託  我自己考量情況都會算優惠價
 我要提醒你  相信我你才能得到更多  越是疑問與計較   對你越不利
 http://tw.myblog.yahoo.com/tony1316tony1316/article?mid=23635
 下午這位李小姐  不到10分鐘談定  付清所有費用  不用說  我也自己做優惠打折
 生意人通常不喜歡計較的客戶
 對方因為相信  一趟路楊梅來板橋
 這點就令我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