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死了... 說:
 HI~老闆請問硬碟不轉  可以直接拿去給你當場檢測是否是電路板的問題嗎?
TONY 說:
 可以
熱死了... 說:
  因為我手邊有另一顆同廠牌同容量的正常硬碟 但電路板長的不太一樣 序號也有點不同.... 那請問妳們那有同型號電路板可測嗎?
TONY 說:
 你這樣問  我要怎麼回答
熱死了... 說:
 我看其中一隻針腳也有點陷進去 我自行用鉗子拉出 但還是一樣 我是想說拿去給你們測看看
TONY 說:
 沒廠牌沒型號
熱死了... 說:
 seagate 40g
TONY 說:
 你先送來就對
熱死了... 說:
 ST340014A
TONY 說:
 14A有
熱死了... 說:
 恩我是想說 送去 如果是電路板 或針腳的問題 應該就可以在那邊等你處理好 當天取回  
TONY 說:
 有機會
熱死了... 說:
 恩 如果問題嚴重 需要救援資料 
 最高就是4000元嗎?
TONY 說:
 好像也找不到比我便宜的
熱死了... 說:
 因為我手上有兩顆 14A的 但電路板長不太一樣  所以妳們那邊有跟我壞掉那顆一樣的電路板可測囉?
 恩 4000可以搞定的話當然是很便宜啦~
 所以最高是4000嗎?  40G的
TONY 說:
 是
熱死了... 說:
 OK~ 那如果不幸需要資料救援  隱藏檔也救的出來嗎
 因為有點久遠 也不太記得正確的目錄名稱 跟存放位置 
 就一堆mp3 照片 影片 word檔這樣... 
TONY 說:
 可以
熱死了... 說:
 OK那請問幾點送去現場測試比較有空? 是你本人嗎?
 明天早上方便嗎
TONY 說:
 早上可以
 是我本人服務
熱死了... 說:
 好 我要出門再撥你手機確認
TONY 說: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