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晚上21:10分來電
詢問創見記憶卡讀取中當機後
再讀取記憶卡就出現要格式化的訊息
 
自己有使用網路上的救援軟體
但是都無法處理及救出照片
 
我回覆這問題可以救回照片
先不用擔心
因為距離我不是很遠
等雨小一點時就送來檢測
 
當天晚上21:40分謝小姐和朋友到達
帶來創見SDHC 8GB記憶卡
 
我立即插上電腦檢測
糟糕
電腦讀不到記憶卡容量
判定是硬體損壞
 
謝小姐針對記憶卡問題
已經是多天睡不好覺
 
我請謝小姐留件
在不破壞記憶卡的情況之下
我先處理硬體部份
看看是否有機會讓記憶卡恢復容量
救出照片和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