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ia 說:
 我想請問一下
 我隨身碟讀的到
 但一點選他就會當機
 這樣是中毒嗎
TONY 說:
 不一定
 中毒的話不是這個狀況
Daria 說:
 我現在用筆電掃讀
TONY 說:
 判定是隨身碟的硬體有異常
Daria 說:
 裡面的黨名也都還看的到
TONY 說:
 要先設法搶救檔案
 其他中毒問題再做解決
Daria 說:
 我現在用筆電打得開耶
 有點下到
 今天用兩台桌電都都不開
 是因為桌店作業系統都是XP?
TONY 說:
 是否有檔案要救回
 如果沒有  就做格式化
Daria 說:
 裡面東西都很重要
 所以我現在要把他複製到筆電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