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15:37來電
手機內建記憶體照片刪除
詢問是否有機會救回
 
我回覆要攜帶手機和充電器
傳輸線和驅動光碟
 
當天晚上18:50分和住在台北的朋友到達
帶來NOKIA C3-01手機
一問沒有傳輸線
無法處理及救出檔案
 
雖然我知道是Micro USB的接頭
但是若一個疏忽和不慎
會導致更多的問題和麻煩
所以請賴小姐再設法去買傳輸線
才有辦法處理及救援
 
於是賴小姐和朋友立即外出找尋傳輸線
約20分鐘後返回
我將手機接上傳輸線連接電腦
可以看到有大約64MB的內建記憶體
 
於是當場做救援報價
由賴小姐決定是否救援
 
賴小姐的朋友說回去找找看
是否照片還有在別的地方
若只是為了十幾張照片
花費是否值得
 
我後來知道照片已經刪除一段時間
賴小姐是剛好到台北找朋友
下午打電話給我時是在京站
也才想到要救出些刪除的照片
 
賴小姐說回去再考慮一下
我說沒問題
將手機和傳輸線交還賴小姐帶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