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6月30日傍晚17:01分來電
說明隨身硬碟讀不到
右下方有出現箭頭
但是點選隨身硬碟磁區
卻無法點選進去
詢問可以晚上送修嗎
 
我回覆這問題不難處理
可以安排時間送來救援
 
客戶再問那要多久時間處理
我先詢問隨身硬碟是多大容量
快的話是星期六可以處理好

客戶說是220GB
隨身硬碟已經使用很久
 
我回覆沒有220GB的硬碟規格
不是320GB就是120GB
200GB的規格都很少見
 
我再問客戶
那大約使用了多少容量
客戶回答是70GB~80GB

又說隨身硬碟不能離開她的視線
我回覆若是80GB左右
有機會是四小時之內處理完畢
 
客戶再詢問救援金額
我回覆是以硬碟外面標示的容量計價
不是以救出的檔案內容計價
因為要將檔案灌水
換更多金額也不是不可能

以硬碟外標示容量計價
是正確也公平的計費方式
 
於是我從傍晚18:20分左右
立即成立一個專區
開始組裝一部電腦
因為零組件早就都已經由廠商送來
所以速度很快
 
裝好電腦後立即安裝Windows作業系統
不到20分鐘就完成
也再安裝所有的驅動程式
和燒錄軟體
之後就等著忠孝東路李小姐
送她的隨身硬碟過來
 
客戶有來電說明需求
隨身硬碟不能離開視線
我就會配合客戶

規劃專屬的救援空間就是屬於客戶的
當下做檔案救援時
不會有其他閒雜人等做干擾
更不會有人偷瞄檔案或照片之類
 
今天傍晚來電的李小姐
送不送隨身硬碟過來救援
都是由她自己決定
但是她的需求我都有辦法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