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tony1316@hotmail.com
To: k@hotmail.com
Subject: RE: 華碩K40IJ Notbook 爛 如果要換新的要如何選
Date: Mon, 18 Jul 2011 03:16:39 +0000

該品牌的產品
若產地是TAIWAN的話
情況不至於這麼糟糕
 
我一直再勸說
雙A品牌不要買
但是前仆後繼
多少人還是吃了虧
 
才要來後悔和火大
那都是為時已晚
 
硬碟部份
我也一直努力勸說
2.5吋的市場還是要選擇
Toshiba或是FUJITSU兩家
其他的品牌沒有一家可以用
 
1.硬碟壞軌會者麼樣  維修費收費標準
要看硬碟損壞的情況做報價
有檔案要救就處理
沒有也不必修
 
2.主機板插入外接式光碟機真的會無緣無故燒掉嗎
那是USB埠的問題
或是USB晶片品質不佳
並不是整張主機板燒壞
原廠工程師只會換主機板
多數沒有單修晶片的技術
 
3.筆記型電腦散熱,哪一牌比較好,不會用不到1小時,電腦鍵盤溫度超過70度
我建議是MADE IN JAPAN的產品
而在這國家生產的筆記電腦
只有FUJITSU
Toshiba
SONY這三家品牌在台灣比較多見
Panasonic
SANYO
HITACHI不多見
選擇FUJITSU是對的
 
4.新購筆記型選購標準 請提供意見(品質優先,不需考慮價格)
沒有標準
標準在我腦袋
或是直接以產地做考量
 
5.盜版軟體是否會傷害電腦
並不會
沒這回事
 
 
6.電腦Windows和office是否要更新
不需要
不過微軟聰明
你不更新它不讓你使用那個功能
 
為何有些電腦公司說要更新 有些說不要更新,否則會被更新把硬碟慣到滿
硬碟現在的容量大到不像話
有灌滿的可能嗎

 

From: k@hotmail.com
To: tony1316@hotmail.com
Subject: 華碩K40IJ Notbook 爛 如果要換新的要如何選
Date: Sun, 17 Jul 2011 23:55:50 +0800

我買一台ASUS K40ij Notbook
修理到火大  花3萬買一台爛機器
 
光碟機:從買到現在(將近2年)修了8次 維修後過沒多久 還示會再發生沒辦法讀取光碟
 
主機板:連燒兩次
第一次:開機超過3小時,電腦突然斷電,也無法開機
原廠處理,主機板燒了,原廠免費換一個良品主機板給我
第二次:
一次使用先鋒牌外接光碟機 就無緣無故關機 就沒辦法開啟
問原廠工程師 都質疑是先鋒牌光碟機問題
要收2900員不當使用 維修
最後是先鋒牌經理向華碩工程師說明
華碩工程師才決定未收費
 
*華碩工程師,至今未有令我心服口服的答案 還亂收費
請問大師是華碩主機板爛 還是使用不當
 
作業系統:原本vista但因藍平現象多次 升級Windows 7
問華碩維修部主任未有答案
 
硬碟:三步五時壞軌,送修5次,修到自己去買一塊東芝硬碟,要求華碩程師換成我的硬碟
*令我對此電腦內建希捷硬碟,覺得爛爆了
 
此台電腦 令我覺得爛爆了
華碩工程師消極態度 叫我買4~6萬電腦就沒此問題
請問大師 真的嗎
 
我家買一台富士通小比電 只有Vista問題
但升級後  幾乎沒問題
令我覺得華碩爛
 
我有些問要請問大師:
1.硬碟壞軌會者麼樣  維修費收費標準
2.主機板插入外接式光碟機真的會無緣無故燒掉嗎
3.筆記型電腦散熱,哪一牌比較好,不會用不到1小時,電腦鍵盤溫度超過70度
4.新購筆記型選購標準 請提供意見(品質優先,不需考慮價格)
5.盜版軟體是否會傷害電腦
6.電腦Windows和office是否要更新
為何有些電腦公司說要更新 有些說不要更新,否則會被更新把硬碟慣到滿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