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晚上22:01分來電
Apacer SDHC 8GB記憶卡讀不到
也無法格式化
 
我聽了電話的描述
知道是Apacer的品牌
大概有95%的機會
是記憶卡燒燬
 
2011年7月21日下午14:02分來電
已經有找到相同規格的記憶卡
預計是晚上送來處理
 
當天晚上19:30左右杜先生到達
帶來兩張Apacer SDHC 8GB記憶卡
損壞無法讀取的那張
已經由其他救援公司做剖開
沒有辦法救回照片
 
另一張相同的記憶卡
是跟朋友借來的
 
我一看到記憶卡是封裝製程
就直接搖頭
若真是顆粒燒燬
也沒有機會做救回
 
不過後續和杜先生談了很多
杜先生都送來了
還是希望我能再試一試
我回覆那就不急著處理
但是還是會撥空處理看看
 
目前SONY數位相機
因為贈送的記憶卡已經壞掉不能使用
也就是Apacer SDHC 8GB這張
所以詢問我是否有推荐的記憶卡品牌
 
我說問對人了
我只推荐使用Toshiba的SDHC記憶卡
Toshiba的白卡
是很多論壇有推荐使用的
其他品牌的連看都不用看
 
我也不賣或不推荐其他品牌
買回去用的不好
或再出問題
就是砸了我自己的招牌
 
杜先生當場決定購買
帶回去給女朋友使用
這次壞掉的這張
就還是拜託我多努力了
 
我回覆沒問題
能成功處理好的話
也是讓我再有更多成就
以及花錢換不到的經驗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