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 說:
 你的隨身硬碟已經是硬體損壞  不要再動
Xiu 說:
 謝謝~不過現在硬碟只能等回台灣再處理嗎
 因為我還沒這麼早回去耶
TONY 說:
 國外很貴
Xiu 說:
 我裡面的照片救得回來嗎? 昨天一度有連到硬碟,就試著將照片copy出來,不過copy一點點就出現i/o裝置錯誤
 現在又抓不到了
 我想問的是,我需要先寄回去救資料嗎? 因為還好幾個月才回去,放太久會比較難救嗎
TONY 說:
 你要從那裡寄
Xiu 說:
 澳洲
TONY 說:
 這個寄回來要關稅嗎
Xiu 說:
 這個我不懂耶
 我只是想救裡面的照片,硬碟不要也沒關係,照片有可能救得回來嗎? 會很貴嗎?
TONY 說:
 照片有機會救回  但是要看到測到硬碟
Xiu 說:
 嗯嗯~所以現在我要怎麼做呢? 不要動硬碟,回去後再拿去給您處理嗎? 大約還要三個月後才回台灣,這樣ok的嗎? 還是要先寄回去呢?
TONY 說:
 你要問寄回的費用及關稅
Xiu 說:
 所以先寄回去處理會比較好嗎?
 這不是全新的東西,應該不會有關稅問題,郵寄費是我付的,只是要怎麼包裝呢? 硬碟不是很怕碰撞嗎
TONY 說:
 運費和關稅不知要多少錢
 拿毛斤包裝外套紙盒
Xiu 說:
 郵寄地址呢
 請問 一下,這樣檢測費用加上救硬碟大約要花多少錢呢?
 還有時間呢
TONY 說:
 費用要看你硬碟容量
Xiu 說:
 我的硬碟是五百g的
TONY 說:
 http://tw.myblog.yahoo.com/tony1316tony1316/article?mid=16985&prev=20234&next=16984&l=f&fid=15
 http://tw.myblog.yahoo.com/tony1316tony1316/article?mid=16984&prev=16985&next=5274&l=f&fid=15
 你自己點進去看
Xiu 說:
 點了
 有寫價錢嗎
TONY 說:
 第二行沒寫嗎
 是你沒看懂
Xiu 說:
 哦~我不曉得還要點進去看
 那救不回來的檢測費用是多少呢
 sorry~您看起來似乎很忙,我先下線去一趟郵局,等郵寄沒問題後,會再跟您聯繫,謝謝您提供的意見!
TONY 說 (下午 12:25):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