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NY 說:
 你的硬碟是那邊損壞
乖 說:
 @@~抱歉~~昨天太晚下班了~~一回家就倒ㄌ~~@@哈哈!!~我今天會拿過去~~
 我硬碟一個是有過電~但是沒反應
 一個是沒過電~
TONY 說:
 兩個嗎
乖 說:
 嗯嗯~~可是有一個他寫保固到2013~我不知道要佈要拿去ASUS修理== ==+
 不過電那ㄍ是依定要修理的啦~@@只是想看看裡面資料抓不抓的出來
TONY 說:
 先不要送原廠
乖 說:
 因為我的很多照片都在裡面ˊ 口 ˋ
TONY 說:
 會越弄越糟
乖 說:
 恩阿= =我也有聽說送原廠很麻煩
TONY 說:
 我這邊先查查原因
 先能救出照片檔案再說
乖 說:
 OK~!~我下班去找你~~^^
TONY 說: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