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9月13日上午09:45分來電
行車紀錄器的影片不見
要送來救援影片檔案
 
我回覆沒有問題
我都在公司
 
當天上午10:20分左右
謝小姐帶來行車紀錄器
我立即拔下記憶卡
是Micro SDHC 4GB記憶卡
置入讀卡機做讀取
記憶卡沒有異常
 
裏面的資料夾相當多
隨手點選了幾個資料夾
有多數是空的資料夾
 
點到DCIM資料夾
還有兩個資料夾
100DSCIM空無一物
101DSCIM有兩個AVI影片檔案
點選播放後是當天拍攝的沒錯
 
謝小姐說是要更之前的幾個檔案
因為這兩個是已經撞到後
停到路邊處理的紀錄
 
是對方機車闖紅燈
撞上謝小姐駕駛的汽車
警察到場後
取走謝小姐的記憶卡之後
回去就說讀不到當天的影像
不過明明有拍到的影像
卻好端端的消失不見
 
這證據相當重要
所以無論如何都要救回
 
我看了一下記憶卡
應該要救回影片檔案
是沒有問題的
 
請謝小姐留件
我會趕緊處理好
再通知來取回光碟片
 
經過整整四天的處理
四天當中有發現到記憶卡的異常
就是在做長時間讀取時
記憶卡會有讀不到的問題
 
但是秉持著非救回不可的心態
不斷的測試讀取
換了多部讀卡機和電腦
得到的答案都是相同
是有救出很多檔案
但不是檔案損壞
就是出現亂碼
 
已經48小時過去
為了不擔誤客戶重要的時間
以及不可能再重拍的檔案
忍痛做放棄處理
 
並將結果通知客戶
請客戶來帶回記憶卡
以及行車紀錄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