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需要修練自信... 說:
 你好,想請問在裝置管理員看的到硬碟型號,可是我的電腦卻沒有硬碟,該如何處理呢??謝謝
TONY 說:
 有存檔案嗎   沒有的話就去換新的硬碟
我果然需要修練自信... 說:
 有
TONY 說:
 有的話就要用救援方式處理
我果然需要修練自信... 說:
 硬碟摔到了,轉動有聲音
TONY 說:
 看吧
 一開始就沒說清楚
我果然需要修練自信... 說:
 讀取的燈時而一直閃,時而恆亮
 恆亮時硬碟轉動沒有聲音
TONY 說:
 真奇怪
 你不知道硬碟摔到不能通電嗎
 你這一弄就是二度破壞
我果然需要修練自信... 說:
 抱歉~我對這方面之是很弱
 知識
TONY 說:
 多爬點文
 搜尋就有
我果然需要修練自信... 說:
 那想請問還有救嗎
TONY 說:
 你的機車壞了  是否也要推去給老闆看看情況
 老闆才會做判定是那邊壞
 要換或是要修
 你現在立刻拆下硬碟 不要再通電
我果然需要修練自信... 說:
 那可否請您做檢測,並請問檢測費用如何計算
 好
TONY 說:
 硬碟只要一摔 全台灣的救援公司都會請你送件後再看情況
 檢測費300
我果然需要修練自信... 說:
 喔~若可救援的話,500G外接硬碟是收6000元嗎
TONY 說:
 沒錯
我果然需要修練自信... 說:
 不知您明天有收件檢測嗎
TONY 說:
 有
 下午五點前都可以送
我果然需要修練自信... 說:
 您早上幾點開始收件呢
TONY 說:
 早上我會先去診所
 你幾點要來
我果然需要修練自信... 說:
 喔~可能要11點了,因我住在宜蘭
TONY 說:
 宜蘭
 你用寄的就好  不必自己跑
 500GB能救的話  也不會馬上好
 不過  我一定不會阻止客戶要自己專程過來
 一些問題當面看到  當面說明是最好
我果然需要修練自信... 說:
 嗯~因硬碟非我本人的,先檢測是否還有救,在告知所有人是否做資料救援
TONY 說:
 那約12點吧
我果然需要修練自信... 說:
 好呀~那可否容我先做檢測後,如果可以救援的話,待與所有人聊過後,再於下次約時間做救援呢??
TONY 說:
 你要怎麼決定我沒意見
 但是你要知道
 摔落過的硬碟
 你不趕緊處理 又移動來移動去
 只是增加救援的難度
 你最後恐怕是要花幾萬元去做開盤救援
 客戶要不要救  我不會勉強
 因為摔落的不好處理
 我寧願救格式化過  一定能救  還不會比摔落難搞
我果然需要修練自信... 說:
 謝謝您的建議,因主要還是要所有人自己衡量資料對他的重要性到甚麼程度,所以這部分我比較無法拿捏,我只能先幫忙找您這樣的專業人士做先期檢測
TONY 說:
 你要來一趟 何不將硬碟的物主一起找來
我果然需要修練自信... 說:
 喔~他出國不在台灣
TONY 說:
 等他回國一起來就好 
 我比較喜歡跟物主直接說明
 透過第三人 會有傳達錯誤的可能
 你執意要明天先來 我不反對
 等他回國 不瞭解的部份直接再電話做詢問
我果然需要修練自信... 說:
 嗯~那就聽從您的建議等她回來再找您了
 不過可否請問可救援的話,費用能否商議呢???
TONY 說:
 我寧願救格式化過  一定能救  還不會比摔落難搞
 http://tw.myblog.yahoo.com/tony1316tony1316/article?mid=26929&prev=26937&l=f&fid=6
 這個160GB花我兩個半月
 我還正要調高硬碟摔落救援的金額
我果然需要修練自信... 說:
 哇~要這麼久
TONY 說:
 電花我的  時間花我的
 客戶有受影響嗎
 影響我卻很大
 客戶要不要救  我不會勉強
 一部電腦兩個半月只能處理那顆 我會少賺很多
我果然需要修練自信... 說:
 嗯...的確是
TONY 說:
 http://tw.myblog.yahoo.com/tony1316tony1316/article?mid=27086&prev=-1&next=27084
 你看Yahoo拍賣的問與答
 這個是18000
我果然需要修練自信... 說:
 摔到的硬碟不能通電那不就要拆開處理了
TONY 說:
 客戶會挑便宜的去處理
 我不能挑好做的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