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救救我的隨身硬碟...裡面的資料好重要 說:
 你好阿
 請問一下是不是有在做隨身硬碟的資料救援呢?
TONY 說:
 嗯
-誰可以救救我的隨身硬碟...裡面的資料好重要 說:
 請問大概的價位是多少呢?
TONY 說:
 你的是什麼問題
 摔到嗎
-誰可以救救我的隨身硬碟...裡面的資料好重要 說:
 有摔到
 原本早上還可以使用
 然後不小心從電腦主機繂到地上
TONY 說:
 嗯
-誰可以救救我的隨身硬碟...裡面的資料好重要 說:
 就沒辦法讀取
TONY 說:
 你先送來或寄來看看
-誰可以救救我的隨身硬碟...裡面的資料好重要 說:
 請問大概多少錢呢?
TONY 說:
 全台灣我最便宜
 http://tw.myblog.yahoo.com/tony1316tony1316/article?mid=16984&prev=16985&next=5274&l=f&fid=15
-誰可以救救我的隨身硬碟...裡面的資料好重要 說:
 是因為最近月底比較窮...想先問看看大概多少!!是不是夠錢修...
TONY 說:
 你點進去
 你送來可以修的話  也不是會馬上好
 幾個星期都有可能
-誰可以救救我的隨身硬碟...裡面的資料好重要 說:
 所以我的是隨身硬碟  1TB  就要8000?
 蠻貴的...
TONY 說:
 你再問幾家好了  能低於我的報價你就送
 別家都是四萬元
 我的算貴嗎
-誰可以救救我的隨身硬碟...裡面的資料好重要 說:
 行動硬碟耶
TONY 說:
 你懷疑我說的金額嗎
 我隨便給你幾隻電話 你打去問
 要處理再跟我說  不做維修以外的問題討論
 32GB隨身碟和記憶卡 救援價就是5000 你的是1TB硬碟 容量是32GB的31倍 1TB算是很便宜了
 目前沒有要處理的話  你要保存好你的硬碟
 不要再做通電使用 或給不懂的人處理
 否則妳裏面的檔案  或許就永遠無法救回
-誰可以救救我的隨身硬碟...裡面的資料好重要 說:
 我在想一下~謝謝
TONY 說:
 你去比一下價吧  不要都是我說 
 我不會勉強客戶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ny 的頭像
    Tony

    現場救援~記憶卡、USB隨身碟、隨身硬碟、外接硬碟、硬碟、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錄音筆檔案╱資料╱維修╱救援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