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來信
寄件者:Tony ( 知識長 )
擅長領域:筆記型電腦 | 桌上型電腦
日 期:2011-10-05 21:51:27
主 旨:Re: 你好,希望您可以我解答!!
你的舊硬碟是IDE介面

拍賣的這個是SATA介面

兩個完全不合
無法使用


你要購買的是IDE和SATA雙介面的轉接裝置
就是將IDE和SATA介面透過轉接裝置
變成USB介面
這個轉接裝置我有賣

網友來信
寄件者:林 ( 研究生 2 級 )
擅長領域:
日 期:2011-10-05 21:41:03
主 旨:你好,希望您可以我解答!!
你好

我是在智識+看到你的

你好像對電腦非常厲害

所以想跟你請教一些事

就是

我現在有3個內部硬碟

但都是舊電腦拆下來的

然後我現在想要拿裡面的東西

我本來想直接接上我的電腦看

但是後來發現他們的線槽不合

因為哪三個算是舊型的硬碟

而我的電腦是前年才買的

所以線不合

然後我同學說可以去買一個叫"硬碟盒"的東西

我上網去找

不知道對不對

所以想問問你

我在網上找到的是這個


然後

我的硬碟是跟下面的網址是一樣格式的 



不知道兩個合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