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 說:
 HI~您好..
 昨日我有在你的部落格留言..
 想請問如果我想把隨身硬碟寄給你修理..郵寄的地址是?
TONY 說:
 220板橋區三民路一段187號4樓-岡信科技收
LIN 說:
 還有 費用的問題要如何計算?
 宅配的時間全日都可嗎?
TONY 說:
 隨身碟是什麼情況
 隨身硬碟
 喔  是USB座的問題
 寄來後拆開檢測做判定後再正確估價
 今天寄勾選明天早上收就行
 你的傳輸線也要一起寄來  修好之後再一起做測試
LIN 說:
 還要傳輸線嗎?
TONY 說:
 如果已經寄出就不必再增加
LIN 說:
 不好意思..我已經打包了..
TONY 說:
 若還沒寄出 建議是一起寄
 包好就好
LIN 說:
 原來那條線我放在家裡..
TONY 說:
 到時候我先測試
LIN 說:
 你那裡應該有線吧?
 因為我一時手殘..把接頭弄壞了..
TONY 說:
 我一定會有線
 只是怕你的線也有問題
 插座損壞 一般也會影響到線
LIN 說:
 因為我是在辦公室存好資料帶回家
 結果家裡那條原本是MP4的..
 我一時不查..
 原來MP4的孔和硬碟不一樣..
 @@
 我包一條原來在辦公室的線一併寄去好了..
TONY 說:
 不會阿 都是叫Mini USB
LIN 說:
 可是我有一台MP4..他的差孔的針是裸露的5根針..
 然後硬碟的孔是5根針又包起來..
TONY 說:
 恩
LIN 說:
 家裡的那條線的端是裡面有一個黑的方塊..
 我以為是公司的接線的黑方塊卡在硬碟裡..
 SO..我就把硬碟的黑方塊夾出來..
 然後把線插進去..然後讀不到..然後拔出來就發現針歪了..(顯示為愚蠢)..
 所以我確定是MINISUB壞了..
TONY 說:
 喔
LIN 說:
 專家先生..您的判斷呢?
TONY 說:
 你說的沒錯
 是座壞了
LIN 說:
 我已經把線裝進去..再次打包好了..
 請問您收到後..何時會開始維修呢?
TONY 說:
 收到後就可以拆卸更換
LIN 說:
 喔..很好..效率很高..
 那麼明天您收到後會再以MSN跟我聯絡嗎?
TONY 說:
 報價時會聯絡
LIN 說:
 好的..那就靜待您的消息..感謝您.
TONY 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