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占 說:
 你好
 我想問修理eeepc的事
 我的pc按開機鍵沒反應
 請問你是台北維修嗎?
TONY 說:
 嗯
阿占 說:
 請問這情況維修會不會很貴啊
TONY 說:
 不知道耶
阿占 說:
 你是靠近三民路?
 是要現場看嗎?
TONY 說:
 那都要拆開看
 要現場做很難
阿占 說:
 需要檢測費嗎?
TONY 說:
 全台灣要現場修好筆電的 你找不到
阿占 說:
 我沒要現場啦
 我的意思是說..是不是要送去給你們看才知道
TONY 說:
 是的
阿占 說:
 那需不需要檢測費才報價?
TONY 說:
 拆了後也報價  不修就要收費用
 要修就是只有維修費用
阿占 說:
 因為我是怕費用太多可能會有困難不方便修
 那費用會收多少(檢測費)
TONY 說:
 元
阿占 說:
 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