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 說:
 在嗎
TONY 說:
 安
cher 說:
 我買了一款打印機

 不會安裝
 有光碟
 怎麼安裝都不行
 epson Tm-T20
 http://www.epson.fi/depot/fi_FI/downloadables/products/Epson_TM-T20.pdf
 他給我的連接器
TONY 說:
 你要先安裝印表機
cher 說:
 是兩個母的
TONY 說:
 的光碟驅動程式
cher 說:
 沒有usb
 我叉在電腦上
 安裝驅動都不成功
 光碟要我選擇serial 還是usb
TONY 說:
 配件中有USB
cher 說:
 我選擇serial
TONY 說:
 是阿
cher 說:
 沒有usb
TONY 說:
 不要用USB
 沒有你要去問店家
cher 說:
 他給我9pin
 兩個頭都是9pin
TONY 說:
 9Pin的是RS232 也叫COM Port
cher 說:
 兩個頭都是母的
 這樣可以裝嗎
 我買不到usb頭
TONY 說:
 電腦那頭是公的 要接母頭
 打印機也要是公頭 才能接母頭
cher 說:
 電腦那一頭接usb
 打印機這頭接母頭
 我收到的線是兩個9pin的母頭
 叉電腦是公頭
 叉印表機也是公投
 所以很奇怪
 不知道怎麼接
TONY 說:
 那就要問店家了
cher 說:
 一般電腦後面有很多工頭
 我要叉哪一個才是對的
 有長有短
TONY 說:
 看來是不難的問題
 但是 我不在現場
 你要的兩個公頭的線我有
cher 說:
 不是
 線我有也可以插上去
TONY 說:
 英國  麻煩啦  這些東西都很難買到
cher 說:
 就是安裝不成功
 找不到硬體
TONY 說:
 那你就問EPSON原廠
 到底是那邊的問題
cher 說:
 我還是找學生來幫我裝看看
TONY 說 (上午 11:25):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