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娘美少年》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TONY 說:
 什麼問題
《不娘美少年》 說:
 記憶卡壞掉
 你好
 在網路有看到你的部落閣
 想跟您請教
 如果記憶卡都讀不到~都沒反應還有辦法救回來裡面的檔案嗎
TONY 說:
 讀不到的記憶卡
必需是經過檢測後
才能判定記憶卡的問題

 能否維修及救援 也要測過記憶卡
《不娘美少年》 說:
 恩
 萬一記憶卡掛點~檔案還有辦法找回來嗎
TONY 說:
 掛點有掛點的處理方式
《不娘美少年》 說:
 那費用大概是怎麼算呢
TONY 說:
 判定過後再估價
《不娘美少年》 說:
 嗯
TONY 說:
 光是處理的方式就很多種
 恕無法一一說明
 記憶卡送來或寄來測過
 就知道後續該如何處理
《不娘美少年》 說:
 嗯
 有辦法當場維修嗎
 好煩惱
 不知道該怎辦
TONY 說:
 記憶卡沒有掛點的話 可以當場處理
《不娘美少年》 說:
 因為現在就是手機記憶卡完全都試過無法讀取
 根本讀不到
 創見的
TONY 說:
 記憶卡生病受傷
 就是看醫生啦
 由醫生來診斷問題
 這家的這三年多來  處理近百張了
《不娘美少年》 說:
 我主要是想挽救裡面檔案~但怕一個問題~費用超出我能力
TONY 說:
 你還要用嗎
 你不修 沒有人會勉強
 不必擔心費用問題
《不娘美少年》 說:
 是想送修
 為什麼
TONY 說:
 我不要在這邊一直說這些問題
 三天都說不完
《不娘美少年》 說:
 你說不必擔心費用的問題是 
 因為我看過~好像維修要萬元以上
TONY 說:
 怕就不必看醫生嗎
《不娘美少年》 說:
 方便電話聊嘛
TONY 說:
 你自己點進去看  收費標準
 還是覺得貴  就暫時不要救了
 等有錢再救吧
 我手邊還有工作要做
 和你一樣要救回檔案的客戶很多
《不娘美少年》 說:
 如果要找你維修要到哪找你呢
 三千塊可以接受
 當然可以
 但有個問題可以在問你嗎
TONY 說:
 頁面有地址阿
《不娘美少年》 說:
 是維修好之後付款嗎
TONY 說:
 能救  你就要付款  才會進行救援
 先付款才處理
《不娘美少年》 說:
 付款之後救不回來呢
TONY 說:
 本人有把握救  才收你費用
《不娘美少年》 說:
 我只是想確認
 了解
 方便電話給我嗎
 我可以的話喬假~跟你連絡
 能嗎
TONY 說:
 拍賣頁面都有寫
 你自己看完
《不娘美少年》 說:
 直接找你
 我有看
 所以打上面電話就可以了
 因為想跟你約時間
TONY 說:
 時間確認後再打來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