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tony1316@hotmail.com
To: af@msn.com
Subject: RE: 外接硬碟維修
Date: Tue, 14 Feb 2012 02:24:59 +0000

你怎會把硬碟想的那麼簡單
出問題就自己處理
弄不好
檔案就會消失不見
或是更難處理
 
新台幣可以再賺
檔案有辦法重做
你今天也不必傷腦筋不是嗎
 
硬碟受傷生病
不用看醫生嗎
你都願意拿去別家測試
為什麼就不送來這邊測試
 
測試過之後
再看損壞情況做估價
 
目前的情況看來
鐵定可以針對重要資料的磁區
將檔案救出
 
你也很奇怪
能找到我的hotmail帳號
相關的頁面就會有拍賣連結
也會有公佈標準的收費
你為什麼不去點點看
 
每天就是很多人
就是加了帳號問
我每天光敲鍵盤回覆題就好
事情都不必做了
你的硬碟誰來救
 
我敢公佈標準的收費標準
就不怕被比價

沒有人會告訴你
如何正確使用硬碟
尤其是外接
靠USB供電的隨身硬碟
只有我會教
3C賣場只負責賣
你也別指望能學到什麼知識
 
全台灣也沒有一家救援公司
會比我有良心
希望每位客戶
這輩子讓我賺一次就行
 
後續
我都還會教怎麼使用硬碟
如何選購硬碟
 
 

From: af@MSN.com
To: tony1316@hotmail.com
Subject: 外接硬碟維修
Date: Mon, 13 Feb 2012 18:12:19 +0800

您好:
 
    網路上看到您有在做外接硬碟維修, 不知道報價如何?我的外接硬碟分割成兩塊, 在一次正常使用中 (此次中讀取資料已經有點異常的慢), 突然斷開連接再連取, 然後其中一個分割顯示資料遺失需要格式化, 我尚未做格式化. 本來這個磁碟只是放些影片, 重要性不大, 但另外一個分割雖然抓得到, 也看得到裡面資料夾, 資料夾點進去卻變成是空的!! 這個資料夾內的資料對我就相當重要. 嘗試換取USB接頭與外接盒並無效果. 自己也撿測過壞軌, 確實有壞軌存在. 但用HDD Regenerator想要嘗試復原資料, 花了好幾個小時沒什麼成果. 於是有送去鄰近的資料回覆檢測中心, 檢測完畢告訴我是也是壞軌, 要價8000. 因為我目前是個剛畢業的學生, 覺得還是有點貴. 並且對我重要的資料似乎不在壞軌區裡面. 但自己不敢貿然嘗試. 所以想詢問您的報價是多少?如果我照著指示將目前抓不到的磁碟格式化, 那另外一個對我較重要的磁碟有可能會好嗎? 不好意思打擾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