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진이군*       ~Alina~ 說:
 你好~
 我是在網路看到你的部落格 想請問關於資料救援
 我的電腦 開機後會進入"修復windows" 或"正常啟動" 的那個畫面
TONY 說:
 嗯
 *진이군*       ~Alina~ 說:
 如果選正常啟動 就會一直自動重開機
 如果選修復
 他就會跑完後 畫面一片黑 只有滑鼠標
TONY 說:
 你硬碟是多少GB
 *진이군*       ~Alina~ 說:
 請問這樣 資料會有問題嗎?
TONY 說:
 你不能按修復
 *진이군*       ~Alina~ 說:
 我不太清楚耶...是筆電
TONY 說:
 那會將檔案弄勿見
 *진이군*       ~Alina~ 說:
 ....
 真的假的
 我已經用過幾次了..
TONY 說:
 筆電送來我幫你處理
 *진이군*       ~Alina~ 說:
 所以他會不見了嗎?
TONY 說:
 你不要自己動
 *진이군*       ~Alina~ 說:
 資料真的非常重要
TONY 說:
 趕緊送來處理
 *진이군*       ~Alina~ 說:
 那請問這樣的狀況 救得回來嗎? 大約多少錢?
TONY 說:
 你現在的狀況沒問題  一定可以救回檔案
 要看硬碟容量做估價
 *진이군*       ~Alina~ 說:
 可是我點了幾次修復耶.....><
 這樣沒問題嗎?
TONY 說:
 你要找會修筆電  又會救檔案資料的也只有我
 外面就是修筆電   不會救檔案
 或是會救檔案  不會修筆電
 *진이군*       ~Alina~ 說:
 恩~~我主要就是要救檔案!!
 請問你在哪邊? 你是公司還是個人工作室?
TONY 說:
 你就不要再動   趕緊送來處理
 *진이군*       ~Alina~ 說:
 恩 我現在沒有動它了
TONY 說:
 你在那邊
 *진이군*       ~Alina~ 說:
 因為重開幾次都一樣...
 我應該晚點才有空送過去
 請問你維修的地方是在哪裡?
TONY 說:
 板橋區三民路一段187號4樓-岡信科技
 *진이군*       ~Alina~ 說:
 那是幾點到幾點??
TONY 說:
 0229648012
0920721166
0920826687
 到23:00
 你要幾點送來都行 
 *진이군*       ~Alina~ 說:
 好 謝謝
 那我可能晚點 等朋友有空才能送我去
TONY 說:
 先以救檔案為主
 *진이군*       ~Alina~ 說:
 嗯嗯
 那請問
TONY 說:
 筆記電腦和變壓器都要帶
 *진이군*       ~Alina~ 說:
 這樣救的話 大概花多少時間
 好 我會帶
TONY 說:
 你沒告訴我硬碟容量
 *진이군*       ~Alina~ 說:
 我想應該滿大的
TONY 說:
 救援是以硬碟容量做計價
 *진이군*       ~Alina~ 說:
 因為我不太清楚
TONY 說:
 基本上救一顆硬碟就是三千元
 *진이군*       ~Alina~ 說:
 幾十GB吧~不好意思我不太清楚><
TONY 說:
 容量越高  價錢也越高
 *진이군*       ~Alina~ 說:
 恩  那請問
 我主要 想就C槽及D槽
TONY 說:
 幾十GB就簡單  也很快
 *진이군*       ~Alina~ 說:
 都OK嗎?
TONY 說:
 你送來我會處理
 現場看  現場正確報價
 *진이군*       ~Alina~ 說:
 好
 那我了解了
 我等晚一點
TONY 說:
 OK
 *진이군*       ~Alina~ 說:
 好!!
 那我確定過去的話 需要電話通知ㄧ下嗎?
TONY 說:
 你有其他硬碟嗎
 *진이군*       ~Alina~ 說:
 還是直接過去就可以
TONY 說:
 救回的檔案要裝其他硬碟
 *진이군*       ~Alina~ 說:
 我手邊的硬碟 可能要看一下 因為可能是滿的
 也怕沒有那麼大容量
TONY 說:
 沒有的話  這邊有賣
 *진이군*       ~Alina~ 說:
 幾十G的話大概多少?
TONY 說:
 送來再看看是否有容量可以裝也行
 硬碟至少都是500GB
 沒有幾十GB
 沒關係  我再幫你想辦法
 先救出檔案再說
 *진이군*       ~Alina~ 說:
 = = 那我可能搞混了 我的電腦應該也有幾百g才對 不好意思
 好 總之
 我晚點應該會過去
 謝謝!!
TONY 說:
 OK
 *진이군*       ~Alina~ 說:
 謝謝!!
TONY 說:
 掰
 *진이군*       ~Alina~ 說: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