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信任心ⓁⒺⓉⒾⓉⒾⒶ 說:
 知識長
 我的筆電維修後 無法設定上網
TONY 說:
 美女
陽光信任心ⓁⒺⓉⒾⓉⒾⒶ 說:
 你可以幫我ㄇ
TONY 說:
 筆電誰修的
陽光信任心ⓁⒺⓉⒾⓉⒾⒶ 說:
 華碩皇家
TONY 說:
 為什麼要買ASUS
 我知識+寫很多  不建議
 筆記電腦修好  無需再設定無線基地台
陽光信任心ⓁⒺⓉⒾⓉⒾⒶ 說:
 買很多年了
 16吋的
 兩年多了
TONY 說:
 不能無線上網  和基地台也無關
 你目前的問題還是在筆記電腦
陽光信任心ⓁⒺⓉⒾⓉⒾⒶ 說:
 你何時有空
 幫我看一下
TONY 說:
 你看看是否有無線網卡的開關沒打開
 四天連假我都沒休
陽光信任心ⓁⒺⓉⒾⓉⒾⒶ 說:
 開不起來ㄟ
 那週三呢
TONY 說:
 你現在住那邊
陽光信任心ⓁⒺⓉⒾⓉⒾⒶ 說:
 在信義路四段
 大安捷運站
TONY 說:
 我都在公司  你也可以隨時送來處理
陽光信任心ⓁⒺⓉⒾⓉⒾⒶ 說:
 公司地址給我
TONY 說:
 板橋區三民路一段187號4樓-岡信科技
陽光信任心ⓁⒺⓉⒾⓉⒾⒶ 說:
 偶捷運ㄇ
TONY 說:
 你搭捷運到龍山寺1號出口   對面有HANGTEN  再轉公車265  705  234  三線公車
 到埔墘派出所站下車
 走路三分鐘就到
 0229648012
0920721166
0920826687
 三隻電話都可以打
陽光信任心ⓁⒺⓉⒾⓉⒾⒶ 說:
 好
 這幾天都沒放假 我明天去找你
 下午
 幾點方便呢
TONY 說:
 明天下午  一點以後都可以
 記得變壓器要帶
 你是ASUS拿回筆記電腦  就不能上網了嗎
陽光信任心ⓁⒺⓉⒾⓉⒾⒶ 說:
 對
TONY 說:
 你用有線  還是無線
陽光信任心ⓁⒺⓉⒾⓉⒾⒶ 說:
 無線
TONY 說:
 嗯
 那問題就是在筆記電腦
陽光信任心ⓁⒺⓉⒾⓉⒾⒶ 說:
 真糟糕阿
 華碩有夠爛的
TONY 說:
 買二年多也過保
 為什麼還要送原廠修
 貴到爆
陽光信任心ⓁⒺⓉⒾⓉⒾⒶ 說:
 不用錢
 未滿兩年就送了
 整顆硬碟換 的
 機殼也換 的
 住院了一個月''
TONY 說:
 那你還敢用
陽光信任心ⓁⒺⓉⒾⓉⒾⒶ 說:
 四萬多ㄟ
TONY 說:
 檔案存進去  拿不出來
陽光信任心ⓁⒺⓉⒾⓉⒾⒶ 說:
 我買到瑕疵品
 否則我前五台筆電都用華碩的
TONY 說:
 你不是買到瑕疵品
 而是品質越來越差
陽光信任心ⓁⒺⓉⒾⓉⒾⒶ 說:
 黃家說的
 了解
TONY 說:
 他們說的你就信
 那是叫掩蓋事實
陽光信任心ⓁⒺⓉⒾⓉⒾⒶ 說:
 哈哈哈
 我是小白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