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來信
寄件者:Tony ( 知識長 )
擅長領域:筆記型電腦 | 桌上型電腦
日 期:2012-02-28 22:06:12
主 旨:Re: 萬事通團長您好^^
這部份
就是由你自己通知媒體
請他們來做採訪
快速又有效

被動的方式
也只能靠客戶的口碑
進而讓媒體做主動
但是效果不彰

還有
生意越好
就會被國稅局盯上
就要開統一發票
網友來信
寄件者:陳 ( 初學者 5 級 )
日 期:2012-02-28 02:40:49
主 旨:萬事通團長您好^^
你好^^事情是這樣的,我是內湖一間修鞋店的老闆.
前年有次接受媒體的採訪,
之後媒體還希望能再次採訪,
但因為那時的情形不太方便,
就委婉的拒絕媒體了!

從那時候就有在經營網站了,也累積很多作品及文章,
但廣告效應至今還是不大ˊˋ

我很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我的店!
這樣吧!請你先看看我的無名網站,
網誌就有當時接受採訪的影片了!
可否在看過之後給我一點意見或是有甚麼好方法能讓媒體再次採訪我呢?

麻煩你囉^^感覺你是個知識富足的人,等候你的佳音!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