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Chang Tony
主旨: RE: 筆電問題
收件者: "娟*"
日期: 2012年3月21日,三,下午7:32

又是沒有做好檔案備份
而導致檔案消失不見
怎麼外面的電腦公司
都是這麼不負責任
不管客戶有沒有說要備份檔案
理當就該將所有檔案備份出來
再處理硬碟的問題
 
話說回來
就是硬碟品質不好
而硬碟品質不好
都是集中那幾家廠牌的筆記電腦
尤其是台灣雙A品牌
使用用的硬碟不佳
讓筆記電腦的使用者
蒙受這些困擾和委屈
 
重新切割過的硬碟
一定會再做格式化
可以救回照片檔案
但就是比一般的救援更費工
 


--- 12/3/21 (三),娟* 寫道:

寄件者: 娟*
主旨: 筆電問題
收件者: tony1316tony1316@yahoo.com.tw
日期: 2012年3月21日,三,下午1:20

你好,我是在網路上爬文看到你的部落格有打一些有關於照片救回之類的問題
我之前筆電壞掉拿去修理
店家是說因為硬碟有壞軌
本來是說要換新的但是因為我一直在考慮
他說還有另一個方案就是把硬碟重新切割過
然後我的筆電硬碟就讓店家去作處理
處理前他有問我有什麼比較重要的東西要留下來嗎
我有跟他大概說一些
但是後來筆電拿回來之後
我發現我很多重要的照片都不見了
應該是那時候沒跟店家說到那些照片要存下來
這樣我硬碟已經切割過,那些照片還救的回來嗎?

麻煩有看到信件回信一下唷
麻煩你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