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 說:
 安安
 請問一下喔
TONY 說:
 安
莊 說:
 我是再知識加發問35K左右的電腦 這個的
 如果我玩遊戲的話 用I7 會太浪費嗎?
TONY 說:
 不會
 因為後續會有更多遊戲  一直往上
 你目前只夠使用想玩的遊戲
 後續若要再增加  你又要再花一次錢
莊 說:
 恩恩
TONY 說:
 還有   你這部電腦  玩了一年  若想脫手  價格也高
莊 說:
 恩恩
 那這樣又要重配電腦了= ="
TONY 說:
 使用舊規格  價值更低
 要往後看
莊 說:
 恩恩
 那問一下唷
 主機板要怎挑?
TONY 說:
 光華或3C賣場都是以自己好賣或利潤高的為原則  就跟你說這張好
 但是  我不一樣  是以CP值和耐用度及品質做考量
莊 說:
 恩恩~
TONY 說:
 客戶確定下單  我才會做說明  為什麼要使用這個
 知識+寫再多  也沒幾個人看的懂
 昨天回答的那位  只會貼一些型號和規格
莊 說:
 我是有時候會去論壇爬來爬去
TONY 說:
 你照做  還是不懂為什麼要這樣配 
莊 說:
 恩恩 我都會跟人討論= ="
 根論壇的朋友問一問 優缺點
 不過我真的對板子不會看
 -..- 感覺粉複雜
 如果要搭配 I7 SSD 顯卡 這樣 價格又上漲很多了= ="
TONY 說:
 論壇就不用去
莊 說:
 恩!?
TONY 說:
 只是一些使用及測試經驗分享
 會用的就會修嗎
 不會
 會修的師傅就一定會用
莊 說:
 恩恩
TONY 說:
 無須要那些使用經驗  及做測試
 經驗都是在我的腦中
莊 說:
 恩恩 請問一下 你是在北部的嗎?
TONY 說:
 板橋
莊 說:
 如果要組台遊戲機 你會怎樣組呢?  價格35K左右
TONY 說:
 客戶確定下單  我才會做說明
莊 說:
 恩恩
TONY 說:
 你的每一分錢  都會花在刀口上
莊 說:
 那請問一下喔
 到五月初十 電腦價個會變化很大嗎?
TONY 說:
 一個月很難說
 會有變化的是硬碟和記憶體價格
 其他的產品價格都會下降
莊 說:
 恩恩 因為我是要5月初買的 所以線再問會有點不準嗎?
TONY 說:
 價差不會超過1000元
莊 說:
 恩恩 那請問一下唷 如果給您組裝的話 作業程式 和其他軟體需要另外收費嗎?
TONY 說:
 有版權的軟體當然要付費
莊 說:
 問一下囉 那價格差不多多少呢?
TONY 說:
 賣場可以買到便宜   買不到專業和服務
莊 說:
 恩恩
 那我需要上北部 問嗎!?
TONY 說:
 等你確定要買   可以跑一趟
莊 說:
 恩恩
TONY 說:
 你可以跑一趟   因為你必需先付款  我才會往後處理
莊 說:
 好
TONY 說:
 沒有貨到付款
 這是客製化的電腦   只為你設計   不是套裝電腦
莊 說:
 OKOK
 對了
 有些人可以把硬碟的讀取速度加快 那是怎麼用的呢?
TONY 說:
 你用SSD就很快了
 不需要再調
莊 說:
 所以我需要到 TONY大那邊時才能依照我的需求幫我客製一台電腦和講解嗎!?
TONY 說:
 你可以現場錄音
 不懂的部份  馬上問馬上錄  回去還可以複習
 你覺得呢
莊 說:
 恩恩
TONY 說:
 http://tw.myblog.yahoo.com/tony1316tony1316/article?mid=7839&prev=8203&next=7391&l=f&fid=8
 這組i7  當時不便宜
 都是用最好的
莊 說:
 裝真好@@~
TONY 說:
 王小姐當時就先過來和我談
 確認我的可信度
 才放心將錢交給我的
莊 說:
 恩恩
 到時候 我5月會在找一天上去~!!
TONY 說:
 你要從那邊來
莊 說:
 台中@@~
TONY 說:
 台中市嗎
 那一區
莊 說:
 大里
TONY 說:
 剛那部i7已經快兩年了  沒出過問題
 一次就到位   不要後續維修和服務做不完
 後續因為他而產生的客戶  還有幾位
 所以   我的客戶都不必怕電腦壞掉
 中毒  Windows損壞另當別論
莊 說:
 恩恩
 那我五月就會上去了!!
TONY 說:
 OK
莊 說:
 恩恩
TONY 說:
 昨天回答那位   有寫到120GB  SSD
 他寫錯了  美光是128GB的規格
 沒有120GB
莊 說:
 是阿 有看到
 對囉 問一下唷 SSD 試要買兩顆 64 還是直接買128的壓?
TONY 說:
 建議是64GB就夠
 再搭配碟盤式硬碟存放重要檔案
莊 說:
 這樣SSD會不夠嗎?
TONY 說:
 不會
莊 說:
 因為想說遊戲放在SSD 這樣換圖速度會更快 那些
TONY 說:
 那你就改128GB
莊 說:
 遊戲放在SSD 會跟放在HD差很多嗎?
TONY 說:
 這部份越談越深   建議當面談
莊 說:
 OK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