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gy.......... 說:
 請問一下,我想買筆電,可是不知道哪間的筆電較好,我有看sony的,可是不知道好不好
TONY 說:
 品質下降
 建議是Toshiba
 看是否要買最新的超薄筆電
 輕又薄
Peggy.......... 說:
 那像宏基跟華碩呢
TONY 說:
 不建議
 送修率高
 你問的品牌  我都有賣
 不過不想賣
 不好用你會怪我
 你提出預算和需求
 我幫忙找  哪一款適合
Peggy.......... 說:
 我是看到sony出了一台粉紅色的筆電,還滿喜歡
 只是我對筆電都不了解
TONY 說:
 白  粉紅  紅  很多品牌都有
Peggy.......... 說:
 是喔
TONY 說:
 Sony VPCYB36KW/P(玫瑰粉)筆記型電腦 
 你指的是這款
 它用的處理器不理想
Peggy.......... 說:
 不是
TONY 說:
 所以不建議
Peggy.......... 說:
 是EH38FW
TONY 說:
 這部Sony VPCEH38FW/P(蜜糖粉)筆記型電腦
 15吋
Peggy.......... 說:
 對
TONY 說:
 筆記型電腦螢幕顯示器  15.5吋 
筆記型電腦解析度  WXGA(1366x768) 
筆記型電腦處理器種類  Intel Core i5-2450M 
筆記型電腦處理器時脈  2.5 GHz 
筆記型電腦隨機記憶體種類  DDRIII 1333MHz 
筆記型電腦內建隨機記憶體  4GB 
筆記型電腦 記憶體插槽/已佔用  2/1 
筆記型電腦顯示晶片  Nvidia GT 410M 
筆記型電腦視訊記憶體(VRAM)  1024MB 
筆記型電腦硬碟容量  500GB 
筆記型電腦硬碟轉速  5400轉 
筆記型電腦光碟機  DVD Super Multi 
筆記型電腦藍芽模組Bluetooth Kit  BT 3.0 
筆記型電腦作業系統  Windows® 7 Home Premium 64-bit(繁體中文版) 
筆記型電腦重量 (Kg)  2.7
 有2.7公斤喔
Peggy.......... 說:
 嗯
TONY 說:
 你要揹來揹去  很重
Peggy.......... 說:
  那這台粉紅色好嗎
TONY 說:
 你喜歡比較重要
Peggy.......... 說:
 哈
 可是我也會考慮到它實不實用
 就是會不會很快就有問題之類的
TONY 說:
 中國產品
 你說呢
Peggy.......... 說:
 這是中國產品
TONY 說:
 二年保固  先不必擔心
 你要買日本貨
Peggy.......... 說:
 他不是日系的嗎
TONY 說:
 至少要60000元以上
Peggy.......... 說:
 這麼高級喔
TONY 說:
 一分錢一分貨
 這部26800元
Peggy.......... 說:
 說得也是
 那價錢上,這台算貴嗎
TONY 說:
 可以
 你一不玩線上遊戲
 二不做繪圖
 買那麼高階是浪費
Peggy.......... 說:
 嗯
 那它基本的WORD,有嗎
TONY 說:
 他會給60天試用版
Peggy.......... 說:
 什麼???
 所以它裡面沒有這些軟體嗎
TONY 說:
 嗯
 要另裝
Peggy.......... 說:
 那內建的軟體到底有什麼
TONY 說:
 內建就是Windows 7
 其他的你都要另購
Peggy.......... 說:
 嗯
TONY 說:
 office 2007就夠你使用了
Peggy.......... 說:
 OK!謝謝你喔!我可能要考慮看看
Peggy.......... 說:
 對啊!現在聽你一講
 還好早上沒有買,不然我就頭痛了
 我一直以為那個是內的軟體
TONY 說:
 那要付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