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2 小時前
    • 我想請問一下我有一台小筆電

    • 突然無法開機

    • 請別人用特殊開機方式c槽卻打不開

    • 可能是出什麼問題嗎?

  • 岡信科技
    約 1 小時前
    岡信科技
    • 硬碟磁區損壞

    • 有檔案要救的話 要先設法救出檔案

  • 約 1 小時前
    • 嗯嗯

  • 岡信科技
    約 1 小時前
    岡信科技
    • 沒有檔案要救 格式化硬碟磁區

    • 或是做系統重灌

  • 約 1 小時前
    • 我有檔案要救

  • 岡信科技
    約 1 小時前
    岡信科技
    • 是喔

  • 岡信科技
    約 1 小時前
    岡信科技
    • 那就將硬碟包裝好寄來

    • 你在台中

    • 無需自己跑

  • 約 1 小時前
    • 嗯嗯好

    • 謝謝喔

  • 岡信科技
    約 1 小時前
    岡信科技
    • 去年你和令堂來我這邊

  • 約 1 小時前
    • 嗯嗯嗯

  • 岡信科技
    約 1 小時前
    岡信科技
    • 我不是有說檔案一定要多備份

    • 你沒聽我的話

  • 約 1 小時前
    • 喔喔現在是我姊姊的= =

  • 岡信科技
    約 1 小時前
    岡信科技
    • 是喔

  • 約 1 小時前
    • 嗯嗯

  • 岡信科技
    約 1 小時前
    岡信科技
    • 你那時後回去 就要和姐姐說

  • 約 1 小時前
    • 她有備份

  • 岡信科技
    約 1 小時前
    岡信科技
    • 所以現在是硬碟C槽的檔案要救回是嗎

  • 約 1 小時前
    • 只是最新的資料還沒被奮起來

    • 嗯嗯

  • 岡信科技
    約 1 小時前
    岡信科技
    • 她的小筆電 是否有開機的密碼

  • 約 1 小時前
    • 我要問她

  • 岡信科技
    約 1 小時前
    岡信科技
    • 有的話 就連小筆電包裝好一起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