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岡信科技
    • 你姐小筆電的檔案救出了沒

    • 還沒喔

    • 我不知道他寄過去你那邊沒

    • 因為我現在學校

  • 岡信科技
    • 他有我電話嗎

    • 嗯嗯我們家有名片

  • 岡信科技
    • 你給我他的電話 我直接問他

    • 恩...

    • 我姐姐說要給他的電話給別人

    • 要先跟他說

    • 不如我直接叫他打給你

  • 岡信科技
    • 也可以

    • ok

    • 感謝你啊

  • 岡信科技
    • 他的硬碟要趕緊處理

    • 嗯嗯嗯

  • 岡信科技
    • 不然怕損壞會更惡化

回覆⋯⋯
顯示全部

戳戳戳

謝志偉
戳了你一下。
湯小包
她過生日耶!
黃于欣
她過生日耶!
寄自聊天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