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mail.com 說:
 請問有關硬碟維修問題
 我硬碟摔到後
 電腦讀不到硬碟
TONY 說:
 嗯
@hotmail.com 說:
 插上後
 有通電
 跑的時後一開使有異音
 大概三四秒
 之後就沒異音了
 這是壞軌還是讀寫頭壞了呢
 如果要維修及救資料
 需要多少錢呢
 我的是WD 500G的
TONY 說:
  WD多半是讀寫頭異位
 還是有機會處理好  救出檔案
@hotmail.com 說:
 那價格是?
TONY 說:
 你在那個城市
 方便的話送來檢測
@hotmail.com 說:
 檢測不收費用嗎
 我現在在國外
 應該會寄回台灣處理

TONY 說:
 你在澳洲嗎
 你可以寄回台灣
 我來幫忙搶救檔案
 不知你的檔案是否有急用
@hotmail.com 說:
 要多少錢
 只是澳洲回憶照片
TONY 說:
 目前未測到損壞情況
 還無法正確估價
 基本檢測費用300元
 若不是急用的檔案
 我這邊處理的過程和結果
 以MSN通知你
 你回台灣時再來取都可以
@hotmail.com 說:
 恩恩了姐
 解
 我想一下
 感謝你的回答
TONY 說:
 不用想了
 全台灣沒有第二家
@hotmail.com 說:
  
TONY 說:
 比我服務更好   更有良心
@hotmail.com 說:
 恩恩
 要修一定找你
TONY 說:
 謝謝
 提醒
 這顆硬碟已經受傷
 請先包裝好
 在送修前  都不要再使用
 不然  就是再加速硬碟的破壞
@hotmail.com 說:
 是喔
 感謝你的提醒
 我會警惕在心
  啦
TONY 說: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