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約 1 小時前
    Bu
    • 請問一下 如果我的相機記憶卡(8G)想恢復的話 可能性大嗎?

    • 因為不小心存在電腦裡的這次去雲南旅遊相片 電腦在廈門搞丟了 約有三千張左右

  • 約 1 小時前
    Teng Yi Chang
    • 你現在的問題是什麼

    • 記憶卡沒燒壞 都可以救出照片

    • 是筆記電腦不見了嗎

  • 約 1 小時前
    Bu
    • 對呀

    • 存在裡面的相片沒了

  • 約 1 小時前
    Teng Yi Chang
    • 所以 都是那張8GB記憶卡拍攝的照片囉

  • 約 1 小時前
    Bu
    • 事的

    • 那要改天拿去民生路給你了

  • 約 1 小時前
    Teng Yi Chang
    • 我是在三民路

  • 約 1 小時前
    Bu
    • 星期一會很忙嗎?

  • 約 1 小時前
    Teng Yi Chang
    • 記憶卡送來後再判定

    • 你周六 周日都可以送來

  • 約 1 小時前
    Bu
    • 恩恩 我也住板橋很近 好的

  • 約 1 小時前
    Teng Yi Chang
    • 工作日會事情多

    • 你那張記憶卡即刻抽出 不要再使用

  • 59分鐘前
    Bu
    • 好的

  • 59分鐘前
    Teng Yi Chang
    • 昨天晚上 凌晨00:40分 台中客戶送隨身碟來

    • 只要客戶有需求 隨時要待命

  • 58分鐘前
    Bu
    • 恩 那麼睌

    • 看來有接不完的活唷

  • 57分鐘前
    Teng Yi Chang
    • 客戶急用檔案 我就要配合

  • 56分鐘前
    Bu
    • 我之前有恢復一次過說

    • 快兩年前

    • 但是 是同一張記憶卡說

  • 54分鐘前
    Teng Yi Chang
    • 你送來 我再現場詢問就行

    • 現在這邊寫再多 都不如當面談清楚

  • 53分鐘前
    Bu
    • 好的 也對 這樣比較快 謝謝喔

    • 那我應該是明天下午去喔 謝謝啦

  • 52分鐘前
    Teng Yi Chang
    • OK

    • 您貴姓

  • 52分鐘前
    Bu
    • 我姓莊

    • 09

  • 51分鐘前
    Teng Yi Chang
    • 瞭解

    • 你有其他硬碟的話 也請帶著

    • 用來裝回救出的檔案

  • 49分鐘前
    Bu
    • 我會記得帶我1TB的硬碟去的 謝謝喔

  • 42分鐘前
    Teng Yi Chang
    • 還有硬碟的傳輸線喔

  • 37分鐘前
    B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