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約 1 小時前
    •  安安

  • 約 1 小時前
    Teng Yi Chang
    • HI

  • 約 1 小時前
    • 請問一下我的隨身碟中毒要怎麼掃毒

  • 約 1 小時前
    Teng Yi Chang
    • 掃毒沒有用

    • 檔案一樣是損壞

  • 約 1 小時前
    • 這樣唷

  • 約 1 小時前
    Teng Yi Chang
    • 要用救援處理

    • 檔案才能救回

  • 約 1 小時前
    • 要怎麼用才能救

    • 檔案

    • 可以告訴我嗎

  • 約 1 小時前
    Teng Yi Chang
    • 我開門做生意 不會教你怎麼做

  • 約 1 小時前
    • 告訴我啦

    • 你在嗎

    • 你好像都不想跟我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ny 的頭像
    Tony

    現場救援~記憶卡、USB隨身碟、隨身硬碟、外接硬碟、硬碟、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錄音筆檔案╱資料╱維修╱救援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