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 – 2012年11月9日 下午12:14

房仲生意談不成,竟然用簡訊索討當時餐費!新北市一名林姓婦人投訴,有房仲主動找上門洽談房屋託售案,由於當時剛好是用餐時間,對方還請了漢堡和可樂,沒想到最後生意沒談成,房仲竟傳簡訊要追討180元餐費。

秀出手機裡的簡訊,林姓婦人說,沒見過如此沒風度的房仲。投訴人林姓婦人:「我當初也問你,你說這個沒關係,這個小錢,你現在都講好了事後又跟我討債,而且我一口麵包也沒吃、一口飲料也沒喝,我不知道哪裡有欠了你的錢。」

上個月底林姓婦人在公布欄張貼公告,要出售女兒名下的房子,在某房屋公司任職的張姓男子主動找上門,5日傍晚雙方約好洽談,林姓婦人的女兒點了買一送一的櫻桃鴨胸堡、沙拉、及2杯飲料,總共180元。

最後雙方沒談成委託,回家後就收到了討債簡訊,內容寫到今日您兩位的餐費180元,那是我一天的生活費,所以麻煩您匯給我,林姓婦人說,這跟他印象中的房仲很不一樣。

林姓婦人:「真的是有生以來第一次被我遇到,讓我害怕的仲介,我真的沒有遇過這樣的,而且到現在連個道歉都沒有。」

遭到控訴的房屋公司不對外發言,只說會對該名員工做出懲處,原本花錢買單談生意,對房仲來說是家常便飯,甚至過年過節還得送客戶禮盒,自掏腰包只求貼心服務,能夠拉抬業績,但隨著景氣越來越差,投資報酬率房仲不算清楚都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