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 – 2012年11月16日 下午12:12

小孩涉嫌竊盜,家長竟然還買iPad犒賞!台北市1名蔡姓女子向警方報案,鄰居的10歲女童以幫忙遛狗為理由,先取得信任後,趁著她在幫5個月大的女兒洗澡時,偷走價值20萬元的鑽戒及金飾、外幣,總計62萬元,事後女童父母竟然向員警供稱,以為是女兒撿回來的,不但沒有懲罰她,甚至還買iPad犒賞。

小女童才10歲,進電梯的時候手裡卻拿了個大人用的皮夾,10月份又被拍到一次,她還好奇打開錢包翻找,這錢包原本是9樓住戶蔡小姐僱用的清潔工所有,她不相信樓下鄰居小女童,怎麼會是小偷。

受害住戶蔡小姐:「我家有請個鐘點清潔工來打掃,我本來懷疑是清潔工(偷竊),因為她(女童)就是很乖巧啊,就是我養狗、在洗狗,她會來幫忙。」

女童天真乖巧,讓蔡小姐毫無防備交出家中鑰匙,讓女童隨時都可以到她家和狗玩,直到10月中出國前夕,打開保險箱才發現,價值20萬前男友的求婚鑽戒不翼而飛,金飾、外幣總價大約80萬左右,10歲小女童嫌疑重大,她父母的反應卻令人傻眼。

受害住戶蔡小姐:「他們就跟我講說,他們也是受害者,我要同情他們,因為這都是妹妹撿到的,我說那你們還帶她去買NEW iPad,我就很生氣,小女孩很淡定,她針對她不能回答的事情,她都說『不知道,我忘記了』。」

還有1名鄰居也指控被偷了18萬,這些剛好都是被女童撿走的嗎?父母向警方表示孩子只撿了6次東西回家,價值62萬左右,雙親有沒有可能知情縱容,或是利用女兒,還有疑慮,所以警方依竊盜罪嫌送辦,而女童未滿14歲,雖然沒有刑事責任,但父母的教育方式恐怕已經影響孩子產生偏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