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客戶的來電對話中
得知要立即從鳳山到板橋
救回手機的通訊錄和聯絡人
 
我得知手機的情況
是無法開機
已經先送通訊行判定
有機會是電路板損壞
導致無法開機
 
所以我立即電話中阻止客戶
不需要跑這一趟
來回高鐵的費用
至少是三仟元
不要浪費這三仟元
 
因為手機若是無法開機
就要先設法
處理好手機能開機
否則是無法救回檔案
 
所以客戶一趟路趕來
也只是將手機交給我
我再進行後面的處理
不可能是現場就能夠完修
以及救回通訊錄和聯絡人
 
建議客戶是將手機包裝好
以宅配寄來處理及維修
 
能替客戶節省金錢
這也都是我該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