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件者:
tony1316tony1316@yahoo.com.tw
網友來信
寄件者: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生活法律 | 其他
日 期:2013-06-07 17:31:30
主 旨:Re: 感謝(Tony)的回覆!
首先
先向您致謝
對我的專業做了肯定
也徵詢我的建議

雖然
周邊有做網頁的相關人員
但是我從未配合過

我思考了一整天
已經決定了答案
就是不針對任何人
或任何公司及工作室做推薦

一來
我不是在高雄地區
無法得知當地的水平界限

二來
若是推薦了不佳的人選或公司給您
後續衍生的問題
最終還是會砸了本人的招牌

我還是保留住我的招牌
對硬體及電腦周邊產品部份
才是我最拿手的強項
---------------


感謝(Tony)的回覆!
我會將你回覆的內容,以及你知識+的檔案,轉給我的好朋友!

    安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